567 能驱使郑琳之人(1/2)
作者:柳下西门
    电视中是一个火山口,此时的火山却干枯了,周围有许多探险队的身影,都在探索这座活火山的岩浆不知所踪之迷。

    ‘根据一位除妖界的资深专家断定,这座火山之前有大量的火光出现,疑似为火属性的妖物在此成形、或者吞噬岩浆……’

    现在的新闻大多都是在报道和除妖师有关的消息了吧。

    木迁摁了调频的按键,准备找点综艺节目看。

    小灵在旁边双眼放光,任颖则是悔不当初的陷入了莫名的自我抨击……

    电视画面突然跳到了色彩之声,这是色彩之城的一家大型电视台,温家的产业,综艺观众关注的几个大台之一,其节目质量一向不错。

    一则似乎是新开的综艺节目‘除妖师去哪儿’刚上线,木迁饶有兴致的放下了遥控器,看前面的先导片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万万没想到,出场嘉宾中最重量级的压轴选手,竟然是……

    温羽。

    想想也正常,温羽现在被形势逼着走向了一条特殊的除妖师政治之路,而且之前的变革之夜她的曝光度、所赢得的关注度,仅次于宋时婧。

    其实这次除妖师走向明面的冲击,主要还体现在了娱乐圈中。

    从拼营销策略、拼人设、拼颜值的层次,直接跃升到了拼真正实力才能成为明星的时代。

    这是有实力和能力才能成为明星的娱乐时代!

    “温羽姐姐耶!”小灵后知后觉的赞叹了一声。

    旁边的任颖笑了笑:“之前和她聊天的时候,她也在抱怨这件事。说是为了扩大她和温家的影响力,这种娱乐节目以后她要做常客了。”

    木迁哼了声:“你看她享受的样子,完全就是乐在其中嘛。被人注视的感觉应该很不错。”

    “嘻嘻,反正我不喜欢除了哥哥之外的男生看着我,”小灵在旁边悄悄的表示忠心。

    妖王大人满意的点点头,摸了摸小灵的脑袋。

    任颖理了下耳旁的短发,问:“木木,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木迁挠挠眉心,有点痒痒,“回去上学,平静的生活,然后安静的升学、毕业、成家、立业,生儿育女,白发苍苍。”

    “可是,容易做到吗?”

    “说容易很容易,说麻烦也有很多麻烦,”木迁叹了口气,“之前也是自己耐性不足,直接爆发了一波威势,搞的身份暴露了出来。”

    任颖思考了下,切中要害的问:“那些除妖师的权威,表面看起来对你毕恭毕敬,可如果让他们找到机会,肯定会对你不利的。”

    小灵:“嗯,嗯,哥我也觉得,那些老人家都对你有所企图!”

    “床榻之间,岂容猛虎侧卧。”木迁有些不以为意的说,“这道理我明白,但我只要保持足够的威慑力,让他们不敢动手,几十年,也就匆匆而过了吧。”

    任颖问:“木木,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更何况你和这些除妖师本就是对立。”

    “那你的意思是?”

    “我觉得,木木可以换一种生活方式,”任颖脸蛋泛红,“上学、校园,只是绝大多数人的人生必修课,但这并不是绝对的。”

    木迁捉摸了下,“你说的倒是不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待在学校里。”

    “为什么?”任颖有些疑惑不解。

    木迁笑了笑,眼中露出了些回忆和迷茫的神色。

    很久很久之前的许多画面,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散,在记忆中消退;但始终忘不了的,还是那一声声读书吟诗之乐。

    “放心吧,除妖师们最多只是会安排些眼线到我周围,不会有人敢打扰我的平静。”

    木迁委婉否定了任颖的想法,虽然任颖这么想也是出于对木迁的关心。

567 能驱使郑琳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