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前生对话后世(1/2)
作者:柳下西门
    对于郑琳,宋时婧有种说不出的情绪,当然,这股情绪中最多的还是恨和怒,却从最开始就带着一种怨与无力。

    她们素昧平生,一个是昆吾山的少主,虽然从小就被嘲笑,顶着莫名的压力和那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标签,但她一直很努力的在为了成为强大的除妖师不断努力。

    另一个,则是上代温家内部斗争的受害者,被剥夺了‘温’的姓氏,只能随母亲姓,却努力成为了一名实力强劲的除妖师,每个月负担母亲沉重药费的同时,也在努力去守护属于自己妹妹的色彩之都。

    郑琳生死一线之间堕妖,成为了妖王的第一妖仆,从此一跃成为真正的强者。

    宋时婧发现郑琳是妖,举剑相敌,但被木迁阻止……

    因为郑琳,宋时婧和木迁之间出现了不可弥补的裂痕;虽然这道裂痕本身就存在,是郑琳的出现让裂痕提前显露罢了。

    因为郑琳,宋时婧比较信服的玉姐几次受伤。

    因为郑琳,色彩之都出现了数十万的巨大伤亡,人类主位面现有的秩序崩塌……

    都是因为,因为她!

    宋时婧在雷球之中紧紧攥着拳,虽然现在实力只回复了一小半,但御空飞行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那蓝色的妖艳妖姬在前面飞行,她在后面慢慢跟着,绕过了昆吾山的主峰,进入了一处峡谷中。

    叮咚的琴声在耳旁缠绕,让本来十分警惕的宋时婧心中莫名平静了下来……

    月光如水,照耀在这个山谷中的水榭楼台,像是银装浅裹,美的让人忘却了心中烦忧。

    这里……什么时候有过这种景致?自己似乎并没有来过这边,但总觉得各处都有些熟悉。

    蓝色的妖精落在了一处树枝上,晃动着脚丫,轻轻哼唱着。

    她斜后方是一处建在水面上的凉亭,亭中帷幔随风轻舞,有个身穿着白衣的女子正在那抚琴。

    这里没有俗世的灯光,但亭中的女子周围萦绕着白色的光芒,圣洁而引人注目。

    宋时婧心中泛起了走过去的想法,像是有人在心底呼唤;于是她提步向前,带着些犹豫和警惕。

    ‘快些过来吧,我时日不多,还要去人间走走看看。’

    心中泛起的这个声音……宋时婧不自觉的加快脚步,一步步走入了亭中,跪坐在了那女子面前。

    女子脸上带着面纱,似乎不想让自己那绝美的容颜被旁人的视线所玷污。

    坐在树枝上的蓝色妖精挥手,布置出了一道道光幕,拦在了亭子外面。

    “你是谁?”宋时婧有些失神的问。

    女子轻笑了声,素手捏着袖口抬到耳旁,轻轻摘下了面纱,动作美的有些梦幻,分毫之间带着让人心神不能离的魅。

    面纱揭开,宋时婧突然站了起来,向后退了两步。

    女子轻轻拨弄琴弦,又用双手摁在了琴弦上,让余音消弭。“我,不正是你。”

    眼前出现的,不正是自己之前在镜子中看到的自己!

    “心魔吗?”宋时婧怅然的叹了口气,又慢慢的坐了下来,“你是我的心魔对吗?”

    “若是你非要如此觉得,却也是没错的,”女子轻轻点头,“本来我会成为你的心魔,但他出手将我的魂魄从你体内分离,自然免了你今后的忧虑。”

    宋时婧默然,静静的消化着这是什么事。
568 前生对话后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