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 风带来的问候(2/2)
作者:柳下西门
    他,现在能做些什么?

    去找她吗?不顾一切让她继续活下去吗?可那样,对她不是太残忍了吗?

    她的师长,她的朋友,她的信仰,在人间流血的那一日都破碎在了自己的手中。

    忠义两难全,爱恨生死间。

    他和她的故事注定了只能以一方逝去、一方伤心断肠做结尾,而这个结尾,她已经接受了,他也已经承受了。

    就没有再去经历一次的必要了吧。

    “唉……”木迁叹了口气,慢慢的在屋顶坐了下来,双腿悬浮在屋檐下,愣愣的看着东天。

    月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落沉,星辰也不知何时兜转了几次。

    清凉的夜风吹不动少年的短发,只能轻轻拉扯着他的衣角,似乎想把他带向远方。

    “嗯……哼哼……”

    木迁哼起了记忆中的歌谣,歌谣揉在风中,不知飘向了何处。

    ……

    快天亮时通常是每天最冷的,一夜的寒都落在了这个时间。

    “他,就在这个镇子上吗?”

    素美的古装女子站在一处山崖顶端的草地上,注视着百里外。

    她不敢往前走了,怕遇到死了都想见到的那个人;她始终觉得自己不配得到他的宠爱呵护,一场计谋,让她只能奉献了自己。

    “宋时婧,任颖……真羡慕她们啊。”

    灵娥轻叹着,被琳姐搀扶着才能勉强站立着。

    东天的启明星闪耀着最后的光芒,天边泛起了鱼肚白。

    琳姐的眼眶有些湿润,低声问:“真的不去找主人吗?或许主人有办法……主人肯定有办法的,能让你活下去的,真的。”

    “我的后世都在了,不应该早就死了吗?”灵娥轻声说着,靠在郑琳的肩上轻轻闭眼,小声说:“你是他的仆,也有他的气息,我已经很知足了。”

    灵娥似乎十分虚弱,已经无法自己站立。

    “琳,你会变化之法吗?”

    “我……我会些,只是模仿不了说话。”

    “边做他的样子吧,不要说话就好,”灵娥笑着说,面色稍微红润了些,像是回光返照,站到了一旁。

    琳姐身上闪烁光芒,变作了木迁的模样。

    灵娥歪着头笑了笑:“不对的,我印象中的他喜欢穿一身白衣,束着长发,像是这样……”

    郑琳依言做了,将自己变作了灵娥所想的样子,慢慢的盘腿坐在了地上。

    灵娥走到了崖边,背着手,踮着脚,贪婪的呼吸着这世间的空气。

    风中传来不知何处的哼唱声,灵娥嘴角露出了沉醉的微笑,双手轻柔的扬起,翩然起舞,随性而空灵。

    “青青河畔草,绵绵思远道。

    远道不可思,宿昔孟见之……”

    她舞的绝美,伴着升起的第一道阳光,身影变淡,化作了莹莹的光点,揉入了风中,吹向了小镇的方向。

    那崖边扮演木迁之人,早已经泪流满面,抽泣着口鼻。

    而坐在房顶看日出的木迁,嘴边露出了温柔的微笑,只是闭眼的时候,眼角也有些晶莹飘落。

    你还好吗?

    都好……别了,又一次。

    泰国胸最女主播衣服都快包不住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