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索然无味(1/2)
作者:柳下西门
    再次回到色彩之都这座本身就有些浪荡的都市,木迁总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周围的环境已经变化了吧,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并不是需要时刻注意避免暴露身份的人类死敌,因为高明点的除妖师都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存在。

    前天,有整整一个团的除妖师势力代表又和自己接触了一次;接触的时间很短,对方表现的不卑不亢,但木迁看到了他们背后的冷汗。

    除妖师答应了木迁的要求——继续隐居在人类主位面,前提是木迁不能随意伤害普通民众和除妖师。

    这其实只是那些家伙在做最后一丝体面的祈求,木迁如果不答应,除妖师也拿他没什么办法;可木迁毕竟还是嫌麻烦的,也就姑且答应了下来。

    按照除妖师们恭敬递过来的那份协定,木迁能得到的,是除妖师高层的保密和日常生活环境保护。

    就像是圈个栖息地让濒危动物生活一样。

    除妖师提出,在小镇周围会有大量的除妖师入驻,但被木迁否决。木迁再次启动了小镇周围的防御阵势,那些除妖师离开之后再无法进入。

    除妖师议会紧急磋商,最后也就只能坦然接受,对木迁在人类主位面的行踪稍微关注,也不敢多说什么。

    木迁是刀俎,除妖师们只是还没翻身的咸鱼,任凭他鱼肉。

    而木迁的存在,也促使了人类除妖师整体开始抱团、联盟,第一届除妖师议会就在前几天匆忙成型,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温家作为昆吾山的‘附属’,也被接纳为议会的二等成员,就是没什么权限、只负责贡献的那种。

    火车路过了色彩之都的重灾区,木迁从窗口看出去,到处都是围栏和施工工地。

    色彩之都,在温羽的魅力之下,正以惊人的速度快速恢复着。

    留在地表上的伤口在大量施工队的进攻下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色彩之都动用了他们这么多年的经济储备,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木迁选择回来,是因为甄爸催促他早点回去上课。

    小灵失踪事件并没有完全通报给甄爸,甄爸也没感觉家庭出现过什么危机,还在密切关注除妖师对人类社会现有秩序产生的冲击……

    “可不管怎么样,日子都要过啊。”

    甄爸接到木迁后感慨不已,带着木迁回家,“明天去上课吧?”

    “嗯,”妖王大人有些忧郁的点点头。

    “怎么啦?”甄爸笑着问,“不开心啊?是不是喜欢待在老家那边?”

    木迁摇摇头,悠悠的叹了口气。

    “咋了?”甄爸这就不得不重视了,平日里一向有主见、有办法的养子,怎么就突然泄气了。

    “嗯……青春期问题,”木迁给了个笼统的答案。

    甄爸专心开车,心中翻起了嘀咕;青春期问题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两性问题,另一种是两性问题之外的问题。

    很明显,让木迁烦恼的应该是前者,男女问题。

    “是不是在烦到底选哪个做女朋友?”甄爸眯眼笑着,目光自然都是在看路况。

    所以错过了木迁难得一见的白眼。

    “不是,是觉得自己没几个太交心的朋友。”

    “朱宿啊。”

    “然后?”

572 索然无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