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1/2)
作者:柳下西门
    这光天化日之下,众目睽睽之中,学校纯洁之所……

    两个扭打在地上的男女实在是别样的风景,引得众多上学的高中生迅速围观。

    说是扭打,其实是温羽直接从后面擒拿木迁,左手扣在了木迁肩膀上,右手抓住了木迁的胳膊。

    可木迁反应太过神速——别看现在都是以力压人,在他没成为最强者之前,也是一路搏杀上位的,同等力量对决的实战技巧绝对不是温羽可以匹敌。

    很轻易的,木迁一个错步就让温羽重心失衡,将温羽从身侧甩飞。

    不过温羽倒也果断,身体飞起来的时候两条腿灵敏的勾住了木迁的腿;木迁本想挣脱,但心情本来就有些昏暗提不起力气,而且这种情况倒下去也有人给自己垫着,自然就随温羽的便了。

    “啊!哎哟!”

    温羽的后背重重的砸在地上,随后身影又被木迁覆盖……所以才有了前后两声惨叫。

    “嚯……”

    周围的同学们眼前各种闪亮,手机抓拍的快门声此起彼伏。

    学校里一直有‘网红’学生会会长和转校生的绯闻,没想到两人竟然如此激烈……

    “疼疼疼……你起来!压着我了!”温羽脸蛋带着一丝不同寻常的红晕。

    木迁嘴角一瞥,也感觉现在五腿交错、以胸相对、男上女下的姿势不太雅观,双手撑地直接跳了起来,手中的书包丝毫没乱。

    温羽原本贴身设计的校服皱了起来,咬牙切齿的捂着裙摆站起,对木迁怒目而视。

    周围的这些学生们也大多反映了过来,开始对木迁同样怒目而视。

    “你干什么!”温羽咬牙切齿的问。

    木迁很淡定的回复:“你想干什么?”

    “骗子,色狼,花心萝卜!”温羽一字一句的吐槽着,谩骂着;不过这几个词汇不断叠加,产生的效力就出现了偏差。

    如果是换做平日里的木迁,那肯定是直接不客气的怼回去。

    然而今天……

    木迁眼皮拉了下来,转身就走,只留下带着些疲倦的一句:“随你说吧,我又不会掉块肉,拜…拜…”

    “喂!”温羽杏眼瞪圆,从后面追了上去,围观的学生们赶紧低头,唯恐被会长大人看到。

    现在的温羽可不只是会长,她还是一名实权者,除妖师在公众面前的代表人物;有权威,自然就容易被人敬仰。

    温羽叉腰拦在了木迁的面前,木迁看向了周围,“换个没人的地方。”

    “哼!”温羽冷着脸应了句,扭头就走。

    木迁垂头丧气的跟在温羽后面,背影始终有些颓废;后面的那些男生女生已经三三两两的开始传一些风言风语,至于木迁和温羽到了没人的地方会发生什么故事……

    摁在墙上的狂野?还是沉默之后的四目相对?

    耐人寻味。

    木迁班级所在的教学楼楼顶,书包已经被木迁放回了座位,还拿着一壶在自动售卖机买来的豆浆,依在楼顶的铁网上,看着天空和远方。

    温羽的气估计也消了很多,说话起码没那么冲了,“妖王大人该怎么处置我呀?处死吗?”

    “你,求死吗?”木迁的声音有些幽冷,温羽的胳膊上都是鸡皮疙瘩,也是被吓的跳了跳。

    温羽抿了下嘴唇,哼了声:“随便你,你杀吧!总比被你当成傻子戏弄强!”

    木迁苦笑了声,“戏弄你我承认,但没有把你当傻子。”

    温羽眨眨眼:“那当什么了?”

    “笨蛋二号,顺便提一下,一号是宋时婧。”

    “嗤,”温羽突然就笑了。

573 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