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空悬岛(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手和大手握在一起,温羽的脸蛋红扑扑的,但声音却很笃定。X23US.COM更新最快

    “嗯!”

    那个上午的楼顶,像是壁咚,其实只是木迁太咄咄逼人了些,把温羽逼到了楼顶的铁门旁。

    “那,那我们先回去吗?”温羽小声问。

    已经在思考具体办学理念和招生流程的木迁点点头,很少露出严肃神色的他,今天格外的深邃。

    温羽转身逃也似的走进了楼梯口,而预备铃声响起,把木迁从沉思中吵醒。

    “对,这种上课的制度也是需要保存的,不过最好是采用大学的学分制。”

    木迁喃喃自语,铃声什么的用这种单一的‘叮铃铃’就太单调了,可以用牛妖发情时的短促嚎叫声,那声音让人、啊不,让妖特别振奋。

    走回教室的时候,木迁提步直接进了后门,而刻意落后了几步的温羽,还故意绕到了前门进去。

    这绕的就很刻意了,她的一言一行都在学生们手机的拍摄之中;只是因为色彩高中之中禁止用网络,所以并没有快速酝酿发酵罢了。

    不过这种小事,比起木迁正在想的大事,完全不值一提。

    上课!

    任颖之前和木迁联系过,说她今天上午有个比较重要的会议要开,中午带饭过来。

    重点是带饭过来。

    一上午的时候,木迁时而沉思莫名,时而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最后一排的温羽都忍不住抬头各种偷看,导致课上的同学们对木迁所写所画的东西各种感兴趣。

    上课时,老师们也对木迁突然表现出的异常反应表示关心;他们还以为木迁同学在研究什么高深的数学或者哲学问题,不听课已经是木迁的特权,老师们反而有些忐忑不安。

    怕木迁拿着这个问题去问他们吧,大概。

    温羽现在是公众人物,上课的时候也要注意仪态;只是对她而言,这段时间压力太过庞大,学校中的氛围简直就是催眠的温室。

    很快,温羽就走上了木迁的老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一睡就是四节课。

    “咚咚!”

    有人用手指敲在桌面,睡正香的温羽茫然的睁开眼,看着侧旁站着的身影,慢慢抬头。

    木迁那张冷漠而阴森的面容,瞬间让温羽精神抖擞。

    “怎么了?”温羽的声音带着些忐忑,这还是第一次面对木迁,她心中会有种担心害怕外加没什么底的情况。

    木迁黑着脸:“说好合作,你就在这里睡觉吗?走了,小颖已经到了。”

    温羽眨了下眼,在周围学生们的注意下站了起来,也不管什么外在形象了,啧啧一笑:“小颖?你们这是偷摘禁果了吗?”

    木迁用一副关爱某儿童的目光看着她,“你这思想可以再走偏一点,换个称呼不行吗?每天直呼其名也不太好。”

    “这是软化的前兆嘛。”温羽一副老怀欣慰的表情,“咱的小颖颖,总算是熬到要上位喽。”

    木迁嗤的一笑,对这种无聊的话题完全没有纠缠的兴趣。上位不上位的,以为是宫斗剧吗?虽然宫斗剧的观众浩如烟海,但木迁的故事,只能是没有腐臭气息的爱情日常剧!

574 空悬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