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 史上最强包工头(1/2)
作者:柳下西门
    “怎么样?我的提议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动心了?”

    魔界,魔王殿。X23US.COM更新最快

    一旁满是血色壁画的石壁上破开的大洞处有许多奴隶的身影,都在那一声不吭的搬运土石;拿着鞭子的魔将凶神恶煞,不断抽打着那些魔界的奴隶。

    魔王殿前的台阶上,两个年轻人在那坐着,一个穿着劲装长衣,一个则穿着一身运动衫,奇怪的是,两人看起来并不违和。

    魔王和妖王。

    前几天的时候,木迁还一只手抓住魔王的脖子,口口声声说着威胁的话语。

    然而现在,木迁又勾肩搭背,一副哥俩好的模样。

    魔王心里应该是崩溃的吧!但看魔王的表情,反而感觉他此时十分平静,仔细听木迁解释那庞大的‘格局观’。

    位面贸易,位面学校?

    魔王的目光满是深远,缓缓的吐了口气,“我还是不如你,你所想的根本不是一个位面的得失,在乎的并不是妖界的死活。我多少,明白你为什么要去人类主位面隐藏了。”

    “为什么?”木迁自己反倒是比较惊奇。

    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长远的计划,魔王这晚辈竟然知道?

    “是想征服所有位面,对吗!?”魔王的眼中满是狂热,那狂热的小火苗几乎把木迁整个点燃。

    木迁眨眨眼,坐在那有点无语的看着魔王。

    “那你是答应了我的邀请,对吗?”

    “嗯!”魔王重重的点头,“你尽管放心,我会承担起……这是什么?”

    “副校长。”

    “对,副校长的职责,将那些反叛的火焰散步在各个位面!”魔王站了起来,对着木迁深深的鞠躬,“是我输了!自始至终我都没有看到你的世界!之前还误会你是贪图安逸,所以才隐藏在堕落的人类主位面;但现在我明白了!”

    木迁一手扶额,“你明白什么了?”

    魔王的声音满是赞叹:“你是为了借鉴人类主位面的文化和文明体系!我现在都懂了!你,真的是我们反派位面当之无愧的最强王者!”

    最强王者……哥还嘴炮王者呢哥!

    不过结果还是很好的,这就足够了。

    木迁站起来,拍了拍魔王的肩膀,“那你过两天就来人类主位面找我,前期的时候帮我看着建造学校的工程,以后就成为学校的副校长吧,主要负责学生们的战斗和战争艺术课程,怎么样?”

    魔王重重的点头:“嗯!两日之后,我必然会去人类主位面!”

    “好好干,我看好你,”木迁把后面想说的话强行咽了下去。

    本来他是想说‘以后好好工作,少做点打打杀杀的事;但这种话现在确实不适合说出来的,尤其是在魔王莫名被自己激励起了战斗**的时机……

    在魔王的注视中,木迁打开空间门钻了进去,离开了这里后长长的松了口气。

    感觉,就跟……就跟忽悠了一个‘心底纯善’的家伙跟自己一起落草为寇一样……

    劝人从良,果然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的啊;有些话正因为充满了正能量,而总感觉有些羞耻的说。

    反派位面的最强王者?

    “呸。”

    木迁才不要这种一听最后就要挂的衰名!

    本来今天晚上的计划就是说服魔王来帮自己,考虑的出发点,就是这所学校应该有除了自己之外的、有分量的镇场选手。

578 史上最强包工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