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魔王来袭的后遗症(1/2)
作者:柳下西门
    血云翻涌中,又是大范围的威压,比起上次木迁那单纯强大到让人窒息的压力,这次的威压中,带着一股暴虐、一股嗜杀的残虐气息的……

    也不知道是哪位老前辈开创的先河,这些高手出场,就没几个能真低调的。X23US.COM更新最快

    木迁也有点目瞪口呆,似乎是不太理解魔王小弟为什么要气势全开,还弄出了万里血云。

    温羽则是满额头的黑线,已经拿起电话,让电视台开始紧急播报,并立刻开始编造一个‘魔头来袭,但被城市保卫者迅速击毙’的‘童话’。

    血云落下,明显还换了身新衣服、弄了个新造型的魔王大人白发飘舞,英俊的面容无比冷峻,站到了木迁面前,对木迁欠身行礼。

    木迁很淡定的点点头,“给大家介绍下,这位就是新的监工,也是以后学校的副校长。”

    周围那些人愣愣的站在那。

    咕嘟,不知是谁的嗓子没坚持住,吞咽口水的动静如此响亮。

    任颖虽然也有点出于本能的恐惧,可总归是要给木木接话,避免木木尴尬。“你好……”

    魔王很高冷的点点头,“凡人没资格与本王对话,让你们人王出来!”

    “咳!”木迁咳了一声,双眼略微一眯。

    魔王仿佛从梦中惊醒,有些尴尬的讪笑了声,“念错台词了,习惯了有些。”

    这家伙,刚才出场的时候,明显是紧张了吧?

    肯定是紧张了!

    “我来介绍下,这位是魔界之主,魔王。”

    “我去…”温羽爆了句粗口,魔王目光扫过去,温羽瞬间捂住自己嘴表示自己没说话。

    木迁:“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这么久的交情了,我还真不知道。”

    “名字已是过去,”魔王淡淡的说着。

    “那好吧,小魔啊。”木迁自顾自的说着,“先把你威势收一收,人类主位面呢,是一个先讲道理、再**度、最后才讲拳头的世界,不需要整天打打杀杀。”

    “嗯,”魔王点点头,随手一斩,身上的气息顿时消失不见。

    就听叮当乱响,施工队一个个都成了软脚虾,瘫软在地不敢动弹。

    木迁对任颖笑道:“不用怕他,他昨天已经答应我了,会在这里守护这所学校。考虑到我们学校随时可能受到来自各方面的攻击,让他在这里时刻镇守,再合适不过。”

    “定,不辱使命。”

    任颖也只能揉揉眉心,笑容多少有些勉强。

    温羽则把木迁拉到一旁,低声问:“这真的是魔王?”

    “如假包换,放眼已知的所有位面,这也是力量排前五的超级强者,”木迁暗中竖了竖大拇指。

    虽然比他来说还差了不是一点半点。

    温羽面色有些发苦:“你是想害死我还是想把我们温家的名声彻底搞臭?本来我就担心以后的除妖师会抨击我们温家,说我们是除妖师败类呀、走狗呀之类的,你怎么把魔王都拉来了……”

    “不可以吗?”木迁嘴角一撇,叹息道:“其实,我和他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怎么的?”温羽姑且一听。

    木迁:“孤独,寂寞,站在各自位面最高的位置,扭头一看,却发现自己身边并没有朋友。漫长的岁月中,只能用自己的信念不断烙印,让自己不至于迷失……何等的寂寞,孤独……冷。”

    “好了别说了,”温羽摸着下巴不断琢磨,问了句:“那我对外发个声明,说被妖和魔两大王者威胁了,你会不会介意?”

579 魔王来袭的后遗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