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 多想是种精神疾病(1/2)
作者:柳下西门
    让木迁有些出乎意料的是,前来觐见的除妖师,除了上次的几个老头,还多了个此时他并不想见到的人。

    宋时婧。

    其实仔细想想,能和木迁交涉的人并不多,宋时婧的身份特殊而复杂,当关于木迁出现打的变故,当然会让她出场。

    只是这才多久不见,宋时婧整个人憔悴了许多;脸蛋虽然白皙,但少了透亮,目光也在躲避木迁的视线。

    “给几位老先生看座。”

    木迁躺在吊床上懒洋洋的说了句,几个等待多时的任颖助理从外面走进来,搬来了六张那种塑料椅子,一字排开。

    六位老者对木迁拱手算是行礼,依次入座;而宋奇石看了眼宋时婧,想必是怕宋时婧会尴尬。

    “宋,”任颖柔声喊着,“过来这边坐吧。”说着还拍了拍她办公桌后面放着的座位。

    宋时婧明显犹豫了下,看了眼木迁,又看了眼六位老人。

    任颖是聪明人,此时出声招呼宋时婧过去坐,表面看是帮宋时婧化解尴尬,其实是在暗示宋时婧,让她从木迁和除妖师之间的旋涡中走出来,不必再左右为难。

    宋时婧不知道想没想到这些,但木迁开口说了句:“过去坐吧,没准备多余的椅子,不是不让你坐。”

    “嗯,”小宋应了句,低头走到了那个座位旁,慢慢坐了下去。

    感觉……怪怪的。

    “六位过来,所为何事?”木迁的话语说不出的淡然。

    那个黑人大叔一笑露出了满口白牙,用流利的中文笑着调侃:“妖王陛下何必明知故问,我们此次不是被妖王大人召唤而来的吗?”

    木迁笑而不语,但从后上方传出了一股冰冷、不带丝毫感情的气息,直接锁定在了六个老人身上。

    六位老人精神震动,觉得像是有一把把锐利的长剑,剑锋已经抵在他们的致命之地。

    和面对这位妖王陛下暴怒情形完全不同;面对妖王之威,他们六个根本兴不起半点反抗之心,而面对这股致命的威胁,他们下意识构想的是如何逃脱并反击。

    这就是魔王和木迁的实力差距了。

    宋奇石正色道:“那我们就明人不说暗语,直接敞开门说了。妖王陛下这才和我等结下和平条约几日,在此地聚集如此多魔兵,恐怕是出尔反尔了吧!”

    “别用话挤兑我,”木迁心情不错,躺在那摆摆手,吊床慢悠悠的晃来晃去,“我一向信守承诺,说了不聚集妖兵就不聚集妖兵;外面的这些,你刚才说是什么?”

    “这……”宋奇石哑口无言。

    黑人大叔竖起拇指:“妖王大人这文字游戏,我们肯定是自愧不努……努……入……如!”

    “哼!”那名半老徐娘站了起来,面容冷厉:“阁下若是有吞并我人类主位面之心,就请直接宣战,我们对敌一战,也算是英雄一世!悲壮也悲壮的痛快!阁下如此行径,莫非是想兵不血刃,温水煮青蛙吗?!”

    木迁轻哼了声,说话呵斥的女人捂着胸口吐了口血;而不等她身影后退,一只手在后方出现,直接掐住了她的脖颈。

    白发,朝着前面飘荡着。

    魔王现身!

    妖王、魔王同时出现,六位老者被两股气息压制到死,动都无法动。

    别说如今的人类主位面无法诞生人王,就算诞生了人王,也完全无法和这两位抗衡吧。

    “不要动手,我和他们约好和平相处,”木迁看了眼魔王,目光中有些冷厉。

581 多想是种精神疾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