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选妃的节奏?(1/2)
作者:柳下西门
    跨位面大学?

    还能这么……这么……

    突然间,几人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他们此时心中的感想。??火然?文w?w?w?.?ra?n?wena`com

    数不清多少只草字辈神兽奔腾而过,山崩海啸、不断呼啸,还带着一阵抓耳挠腮的‘呵呵笑’……

    木迁像是一个为了梦想劝说投资者的年轻人,六个老头被木迁那大胆的设想、宏伟的蓝图所震惊,从最开始的吐槽欲中挣脱之后,就陷入了深沉的思索。

    他们虽然不争气,但好歹也都是各个较大除妖师组织的领军人物,加上活了许多年头,自然能看出木迁这个计划之后的疯狂。

    位面,对于此时的人类主位面居民来说还有些陌生,只是在除妖师的古老典籍中有过提及。

    当人类主位面进入全面发展科学和工业的时代后,属于除妖师的黄金时代早已没落,许多传承的自然夭折,让人类主位面缺失了许多‘基础’知识。

    那位老教宗都在问:“妖王陛下可是要试图让妖仙魔人四界互通往来、和平相处?”

    可见这些家伙的视野有多狭隘。

    木迁当时的热情就被浇灭了一半,扭头看了眼任颖,打了个响指,任颖同学很认真的站了起来,走到了一处小黑板旁开始图文声形并茂的讲述木迁之前讲过的位面常识。

    宋时婧坐在旁边全神贯注的听着,而六个老人不断小声交谈,虽然碍于面子不能像是个小学生一样乖乖点头,但此时已经知道木迁没有在诓他们。

    半个小时后。

    “妖,仙,魔,人?”木迁笑了笑,“狭隘,你们的目光太过狭隘,这么多位面,这么多的生命,形形色色的宇宙,黑森林般严酷的法则……多么精彩。”

    “妖王陛下……”宋奇石起身行礼,“之前并未理解您的志向,我等在此道歉;但妖王陛下可否说明一事。”

    “什么?”木迁问。

    “为何将这所,大学,放在我人类主位面,而非妖王大人完全掌控的妖界?”

    木迁淡定一笑:“我若是心有所想,完全掌控人间难度很大吗?”

    “这……”宋奇石老脸顿时蜡黄,不敢再说什么言语,慢慢的坐了回去。

    而门口的魔王冷笑了声:“举手之劳。”

    六位老人更是噤若寒蝉。

    此时他们六个估计是在狂骂祖先,这到底是遗留了什么问题让他们面对!

    这妖王从古至今无人可胜,本就让他们打不敢打、骂不敢骂,又不愿卑躬屈膝做历史的罪人;就如同走钢丝一般,根本没有半点心安的可能。

    现在可好,又加了个魔王……那这两位提出来什么条件他们能不答应?

    就算明知道他们要吞并人间,除妖师除了以卵击石、拼个我死他活,又能如何?

    宋时婧也能体会到六位老人此时的处境,故而,虽然任颖刚才嘱咐了让她不要开口说话,但宋时婧还是忍不住抱怨了声。

    “那你提前打个招呼不好吗,让大家又是如此惊慌无措,差点就做最后的决战总动员了。”

    “有吗?”木迁笑了笑,坐回了摇篮,“那么,诸位对我这个计划感不感兴趣?”

    黑人大叔手一摊:“我们可够不上妖王陛下和魔王的这种力量层次,感兴趣的,也只是妖王大人需要我们割地还是奉献宝物?”

    “你们想纳贡岁?”木迁顿时笑眯了眼。
582 选妃的节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