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要不,我也堕个妖吧(1/2)
作者:柳下西门
    选妃?

    木迁摸着下巴一阵琢磨,笨蛋一号还真提醒了他。

    抬头看了眼旁边的位置,发现宋时婧还趴在桌子上,用一双大眼瞪着自己……

    “你怎么还没回去?”木迁随口问了句。

    “好!我这就走!”宋时婧气呼呼的站起来,转身就要走去外面,被任颖直接搂住那细柳腰,死死抱住。

    魔王见状对木迁说了句:“我先离开了。”

    “记得约束那些魔物,我们要向长远看,不要让他们吃人害人。”

    “哦,”魔王点头答应了句,转身化作白光飞回了自己监工的地方。

    魔王大人刚走,木迁就有些抓狂,身体蜷缩了起来、颤抖了有一会儿,才喘着粗气恢复正常。

    这是有什么想说却不能说,只能用行为艺术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纠结和抓耳挠腮……

    “怎么了?”任颖关切的问。

    木迁随手布置了一层隔音和防止进入的结界,咬牙切齿的骂了句:“谁能去告诉下魔王,表达肯定意思回应别人的时候,并不一定要用‘哦’!”

    “不是挺可爱的吗?”任颖的双眼笑成了月牙湾,“好啦,你们先谈谈你们之间的事吧,我睡会儿。”

    任颖走过去,把木迁从吊篮上退了下来,那手机、戴上了耳机,一手舒缓的外语曲在耳机中飘出,任颖躺在吊篮上慢慢闭上眼。

    竟然主动给木迁和宋时婧创造相处的空间……

    这任颖贤惠过头了吧?或许,又是任颖心中那小小的自卑在作祟。

    之前灵娥找到过任颖,和任颖谈了许久,具体如何,也只有任颖自己知道。

    闭上眼之后,任颖是真的听不到也看不到木迁和宋时婧在做什么;但她并不想睁开,还把头别向了另一侧。

    这就……有些尴尬了。

    木迁也不知道该和宋时婧说什么,走过去,坐在了任颖原本的椅子上,开始看一张设计图。

    宋时婧则有些紧张,攥着小手,脸蛋有些泛红的坐在那,低眉顺眼。

    “我……该喊你什么?”宋时婧突然问。

    “跟以前一样就好,如果你想的话。”木迁淡然回答着。

    宋时婧点点头,两人又陷入了沉默。

    这个时候,通常是男生站出来主动找些话题;不过木迁可能对宋时婧之前的种种表现有些郁闷,对找话题这件事有些抗拒。

    小宋:“我们有多久,没安安静静的坐下说说话了……”

    “你见了我就喊打喊杀,我有什么机会跟你好好说话?”木迁明显是在抱怨。

    小宋扶了下额头,也只能嘟着嘴抱怨:“这个……我应该道歉吗?我是除妖师,你是什么不好,偏偏是妖王……故意的吗?”

    “什么故意的。”木迁瞥了她一眼,发现她最近清瘦了许多。

    宋时婧低下头,双手撑在并着的双腿上,身上的连衣裙在小腹位置有些褶皱,因为她瘦了很多胸却没缩水,所以腹部的衣服显得空荡。

    小宋:“你故意接近我的吗?像是猫洗刷老鼠那样。”

    木迁用一双写满了无聊的目光注视着她,最后终于忍不住出手,手掌在小宋的额头推了下。

583 要不,我也堕个妖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