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这校名(1/2)
作者:柳下西门
    确实是在搞笑,不过木迁就算是搞笑,他这次也是十分认真的。

    让学员进入这所学校之前都弄个死亡保证书这件事,就被他这么写入了还没成型的校规中。

    宋时婧在旁边看的各种心惊胆战……她已经开始审视自己和妖王大人之间,到底有多高的思想境界差距了……

    “你先忙吧,我还有些事要处理,”宋时婧低声告辞,说完就要转身离开。

    “哎,”木迁喊了声。

    “嗯?”宋时婧扭头看着他。

    是要说,晚上一起吃个饭,或者没事了去他家喝杯咖啡聊聊人生这些事吗?宋时婧心中莫名其妙的在胡思乱想。

    怎料木迁说的是:“如果这所大学办起来了,你会来吗?”

    来干什么?能不能说清楚了?当学生还是当老师,当教员还是当杂工……

    “我,看情况吧,”宋时婧虽然很想一口答应下来,但不知何处冒出来的矜持感,让她又改成了有些模糊的回答。

    “好,我知道了,去吧。”

    木迁并没有感觉多失望,似乎两人又恢复了之前那种‘淡淡尴尬’的状态。

    宋时婧左手在身前滑过扶住了自己的小臂,出了指挥帐篷后,步伐明显轻盈了很多。也没直接飞天遁地,快步走向了远处在等她的车队。

    以后,她是昆吾山的‘继承者’,是如今除妖师界冉冉升起的超级新星;基本除妖师群体中,她的实力如今也算是超一流了。

    会飞的除妖师本就不多,而她还用的是威力巨大的雷电。

    “少主,那几位大人在等您的视频通话。”

    刚坐到车上,有个女助理端着手机走了过来。

    宋时婧本想拒绝,但她还是想听听这六位能够决定除妖师未来发展的老除妖师,到底要讨论什么。

    无非,就是和小迁有关的那些事吧。

    小迁……妖王……

    宋时婧的小手下意识的攥紧,似乎想抓紧什么东西;目光中也有些迷茫,像是无法做出某个重要的决定。

    “打开通信吧。”

    宋时婧靠在了座椅上,小手抬起捂住了自己的眉目,一副十分疲累的样子。

    视频通话打开,六个分屏出现了差不多内饰的车内布景,而六位老年男女同时看着宋时婧的状态。

    那位宋长老担心而关切的问:“少主,那妖王对你做了什么?可是对你有非礼的举动?”

    宋时婧:“我还巴不得他非礼我。”

    “呃?”

    “咳,咳咳,”宋时婧脸上飘了些许红晕,连忙岔开了话题,“那所跨位面大学,诸位前辈如何看?”

    “跨位面大学……这种事当不得真,那妖王和魔王同时现身,必然是有惊天的图谋。”

    六人突然很默契的露出了阴沉的面色。

    宋时婧稍微一怔,她还真以为这些人在背后会和他们在木迁面前时那样,表现的谦恭、卑微。

    抿了下嘴,宋时婧心中多少有点郁闷,但她也没说什么。

    “咱们还是先研究下,有没有什么能够钳制妖王和魔王的吧。”教宗老爷子低声说了句。

    六人开始窃窃私语,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能影响到整个人类主位面的命运,当然大意不得……

585 这校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