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这校名(2/2)
作者:柳下西门
    只是,人前一面、人后又一面,除了能够让宋时婧对这些人心中更是看不起之外,也让宋时婧心中那杆代表了正义的天平,慢慢的有些偏移。

    恍然间,耳旁响起了一声低沉的嗓音,那是很久之前,那个人告诉自己的。

    ‘你知道,生命的最终形态是什么?’

    宋时婧莫名陷入了沉思中,感受着自己之前的一幕幕经历……

    帐篷里面,木迁把手中的笔扔下,伸了个懒腰。

    “真是,困的我,”木迁打了个哈欠,“这些人类总是喜欢在强者的许诺上找到一点安全感。”

    任颖从吊床上跳了下来,摘下了耳机,耳机中的音乐声还在继续。

    “那个,我也是人类。”

    “想堕妖吗?”木迁挑挑眉,笑道,“妖界欢迎你。”

    这虽然是开玩笑的话语,但任颖却当真了,注视着木迁:“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会变成你想要的任何样子的。”

    木迁眼中的安然出现了些许波动,不过最后也只是笑了笑,“你还是做人比较好看,妖多媚,你还是多保留些这种清纯吧。”

    清纯?

    任颖眨眨眼,多少有点小纠结。

    她的路线是清纯路线吗?说好的干练成熟温柔贤惠的风格吗?

    清纯……任颖顿时浮想联翩,木迁在那继续勾画这座巨大学院的蓝图,任颖听着有一句没一句的,多少有点心不在焉。

    木迁这次是志在必得,想开辟一番能够达到人生巅峰的事业了……

    名字已经定好,就叫‘千年老校’,这样,人们口口相传之中,说不定就会产生一些美好的误会。

    比如:

    ‘哎,你听说过吗?在那颗蔚蓝色的星球上,有面对宇宙任何位面招生的神奇学院。’

    ‘那是什么学院?’

    ‘千年老校啊。’

    ‘听这个办学时间,肯定是师资力量十分雄厚……’

    这样。

    木迁嘴角露出了些得意的笑容,写下了‘千年老校’四个大字,后面又弄了括弧,写上了‘暂定’。

    他亲笔题名的牌匾,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升值……

    ……

    其实,千年老校的名号能不能传遍各大位面,这个没人能确保,木迁也不能。

    但‘宇宙大魔头’的称号,却在个大位面广为流传。

    因为木迁曾在位面断层汇聚的‘点’,在对这些位面进行了一次威压和探查,这次威压其实也暴露了他所在的星域,也让他的威压印在了无数生命的意念之中。

    有威压,就存在和威压匹配的高手,而这个高手的存在,对无数‘总觉得有刁民想害朕’的位面统治者来说,就是一种隐患。

    而对于那些心中向往强者的人来说,也是一种向往。

    总之,无法确定到底有多少位面派出了‘探查’、‘搜寻’这位强大存在的生命,以不同的目的、不同的名义,在星空中汇成了连绵而遥远的河流……

    看来木迁现在兴趣盎然的跨位面大学,是不缺学员或者杂工了。

    公告:免费小说app安卓,支持安卓,苹果,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下载安装 zuopingshuji 按住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