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晨光中的笑语(1/2)
作者:柳下西门
    ‘哥哥,你的双手为什么会发光呀?’

    三四岁的小女孩歪着头问。

    不小心泄露了些许妖力的男孩有些慌忙的将双手藏在了背后,那时候是刚做人,业务不是太熟练。

    不过反应能力来说绝对是合格的——他直接将邻居家的门灯灯泡隔空拿了过来,双手捧着递到了小女孩面前。

    ‘看,是灯泡在亮呀。’

    ‘哇,哥哥好厉害!’

    两个那时候根本不懂何为电的小屁孩一阵欢呼雀跃,主要是女孩在跳,男孩擦了擦额头的冷汗……

    时光斗转,女孩从扎着朝天箍,到两只羊角辫,然后扎了两年马尾,又变成了俏皮的过耳短发……

    见证着她一点点长大,体会到生命不断生长的过程,那种感觉,奇妙,妙不可言。

    光芒在小镇甄家的主卧室中一闪而没,两个人影出现在了晨风兮兮的山岚,被清凉的日光铺洒在了身上。

    小灵漂浮在空中,像是睡在一张透明的床上,离着那青青的草地还有半米。

    木迁站在小灵身前,注视着小灵熟睡的模样。

    他并不打算喊醒小灵,只是之前心中有些混乱,所以带小灵出来,找了个能单独相处的地方,静静的待一会儿。

    其实甄爸和甄妈并不知道,木迁之所以一直拒绝每天都会可爱夜袭的妹妹,根本原因在于木迁对另一种感情的珍视。

    这种感情很简单,她喊着哥哥,当哥哥的心中就会各种温暖。

    如果让这份感情变得复杂,变成另外一种不同性质的感情,那对木迁来说不是幸福,而是一种打击。

    起码现在是这样。

    木迁对小灵的期盼,是看着她继续一点点长大;她可以调皮、胡闹,以后可能也会恋爱、结婚……呃,好像恋爱和结婚有点可怕,木迁倒是有些接受不能。

    嗯,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阳光照耀下,小灵的俏脸有些泛红;平缓的呼吸也出现了些许偏差,嘤咛了半声,长长睫毛颤抖了下,满满的睁开双眼。

    睡裙在风中飘舞,她低头看了看,又仔细感觉了下,然后抬头看着正对着远方出神的木迁。

    “哥?”小灵迷迷糊糊的喊着。

    “嗯?醒了?”木迁立刻回神,对小灵笑了笑。

    小灵像是坐在床边,很自然的就踩在了草地上,光着小脚丫。在哥哥身边并不会感觉到清晨的清凉,米白色的睡裙虽然式样简单,却让小灵看起来多了一两岁的成熟,虽然清纯依然未变。

    “怎么,来这里了?”

    “过来看看风景,喜欢吗?”木迁指了指小镇,小灵轻声嗯了句,乖巧的坐在了木迁腿边。

    “哥,你也坐下嘛。”

    “好,”木迁慢慢坐了下来,左膝盖拱起给小灵的手臂做依靠,右腿放松放在草地上。

    小灵还有些迷糊,趴在木迁的腿上闭眼休息,小声问:“哥,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为什么要离开你?”木迁笑着问了句。

    小灵想了想,虽然闭着眼,但还是很认真的那种,“因为,哥哥是妖王呀。”

    木迁:……

    这个理由还真是无法反驳。

    木迁的手掌穿过小灵的短发,手指轻轻拂过小灵的额头,“放心好了,你哥早就打遍天下无敌手,无敌虽然寂寞,但也能保证没人欺负咱们啊。”

    “嗯,嗯!”小灵睁开眼,抬头看着木迁,小声说了句:“可是哥,你要知道呀,人心叵测,尤其是现在你被他们推到了明处……”

    “等会儿,这画风不对!”

    “啥?”
587 晨光中的笑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