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第一站·充满健康原谅色的星球(1/2)
作者:柳下西门
    星空,深邃而久远,似乎不断变化,又似乎亘古存在着。

    人生最无聊的事,莫过于用生命之微小,去衡量宇宙之宏伟;而人生最丧心病狂的事,也莫过于用微小之生命,去丈量宇宙的长宽和厚度。

    木迁,就在疯狂的过程中有些无聊。

    他在星空中飞啊飞,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性,只是按照自己之前随手一指的区域前进。

    星空瑰丽,置身其中却毫无感觉——因为在地球或者妖界的时候,在三维空间来讲,也是一直身处在星空之中,现在不同的只是转变了方向……

    木迁在前往自己流浪的第一站,某个不知名的生命位面。

    惊鸿一瞥中看到,那里虽然离人类主位面和妖界有些遥远,但生命形态、意识存在方式,和人类主位面、妖界相差不算太大。

    根据妖界的典籍记载,曾经那个位面也和妖界有过交流,差不多可以算是‘邻近’的位面了。

    虽说是邻近,那也是木迁的实力之下才能说出来的话语,放在此时的人类主位面科技水平来说,想要抵达这里……基本在科技崩塌之前是没什么希望了。

    离开色彩之都,已经差不多一周了。

    遥远星域中星云的位置似乎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偶然能看到光线都被扭曲的区域,那是超质量的星体所存在的区域。

    整个宇宙的视角来看,星辰就是其中的生命,有生命,就有生长、衰老、诞生和死亡。

    星诞生时,诡异而绚烂;星死亡时,璀璨而夺目。

    大概星球本身也在对某个存在,宣告他们曾经存在过吧……

    木迁的速度诡异消失,整个人悬停在黑暗空中;这里本该是接近理想真空、且毫无温度的概念可言,但木迁的身体毫无异样,甚至习惯性的呼吸都没停下。

    他的目光,锁定在一颗橘黄色的大星上;仔细看,木迁所注意的,是那颗大星周围缓缓旋绕的一颗浅绿色的星球。

    那就是他在寻找的第一个文明位面,就算是利用生命位面断层聚集点进行了一次跃迁,他赶到这里都花费了不少心血……

    半途迷路这种事,是打死都不能说的……

    还不是因为小灵突然跟自己煲电话粥!

    嘛,不提也吧。

    “希望能找到几个不错的教员吧,”木迁咂咂嘴,身影一闪而没。

    而那颗巨大的浅绿色星球上,有一点光芒闪烁了下,随之消失不见……

    恐怕这个星球上的生命体都没能意识到,能够随手将他们覆灭的危险人物,已经悄然降临。

    地球,色彩之都,郊区的秘密施工点。

    “唉……”

    温羽趴在了桌子上,郁闷的拨弄着面前的水杯,里面是女助理刚给她端来的咖啡。

    “他走了几天啦?”

    “七天零六个小时,怎么了?”埋头文件中的任颖抬头看向了温羽,笑着问了句:“你也在想他?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和你公平竞争,没问题的哦。”

    “噗,好搞笑,”温羽翻翻白眼,“这根木头,也就你自己抱着当宝吧,我是看不上的。

    “小迁他不好吗?”任颖伸了个懒腰,“原本还不知道他身份的时候,我就感觉他幽默、风趣、有见识,重要的是能给人泛滥的安全感,我对他是绝对放心的呢。”

    “泛滥的?安全感?”

    温羽看着任颖那幸福的小脸蛋,实在是不想拆穿这个美丽的、自我编织的谎言。

    这么多女孩子围绕在木迁身边,谈何安全感?
591 第一站·充满健康原谅色的星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