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哥真的很残暴(1/2)
作者:柳下西门
    我真的很残暴

    就如同木迁所料,不等周围这些异族围上来,那个异族少女慌忙跑了回来,在周围叽里咕噜的说着话语,让这些民众慢慢散去。燃?文小说??w?w?w?.r?a?n?w?e?na`com

    “呼……”异族少女扭头瞪了眼木迁,下意识呲出了一双虎牙,那原本凌乱的短发已经变得整齐,身上换了一套粗布短裙。头上的两只兔耳朵被缠上了红色的丝带。

    确实是当得起‘明艳动人’这种评价,而且还是从木迁嘴里冒出来的评价。

    她似乎也抽空洗了个澡,一股似有若无的香味弥漫开来,让木迁有些陶醉的闭上眼嗅了几下。

    异族少女立刻脸蛋泛红,对木迁说了句:“请跟我去见先知吧。”

    “不该他来见我吗?”木迁有点奇怪。

    “先知已经卧病在床很久了!”异族少女突然激动了起来,双眼泛红的看着木迁……虽然瞳孔是红色的,但她也是有眼白的说。

    木迁挑挑眉:“那行吧,我去见他。”

    异族不懂礼数,妖王大人也就不追究了。

    接下来的事,其实是让那个异族少女有些措手不及的。

    木迁嫌弃那个所谓的大先知已经病痛加深,很老很疲惫,所以稍微动用力量帮这只‘山羊族的村长’救了回来。

    大先知从日薄西山,仿佛一下回到了人在壮年,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然后因为适应不了站立的姿势,噗通跪倒在了木迁面前。

    妖王大人点点头,坦然承受了这大先知的礼数,坐在了这个阴暗小屋比较干净的椅子上。

    “我的要求,履行吧。”

    “您,您是女神的使者吗?”大先知激动的问。

    “不是,我其实是一个比较残暴的存在,”木迁露出了些许气势,直接包裹了这个房间中的几个异族,几个异族一个个浑身打颤,看木迁的双眼满是惊恐。

    反倒是异族少女安然无恙,只是紧紧抿着嘴。

    老先知颤巍巍的坐在了木迁对面,叹了口气,“年轻人,不用伪装自己的天性,你的本心是十分善良的,我活了一百三十多岁,自然是知道的。”

    这种倚老卖老的事,木迁实在是……无力吐槽。

    打了个响指,几个画面突然出现在了老人的脑海,那是修罗炼狱、刀山火海,无数人类在惨嚎,无数妖兵肆虐大地。

    老先知噗通又跪了下来,木迁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我真的很残暴,所以,闲话少说,把我想知道的都告诉我。”

    “是……是。”

    旁边的异族少女紧紧皱着眉,似乎她想说些什么,可话到嘴边就强行忍了回去。

    她什么都不敢说,只能帮着搬一些书籍什么的。

    这里的书籍,木迁原本以为自己是看不懂的,但没想到当那本最古老的文献石板抬上来之后,木迁眼前一亮……象形文字?还是和地球很相似的象形文字?

    嘛,好像发现了了不得的事。

    日后再说,日后再说,现在掌握的资料毕竟太少,木迁也不方便做什么不负责任的大胆猜测。

    最古老的文献记载了生命女神福泽无数生命的典故,天空中降下了一百颗圣石,只有被生命女神选中的种族才能接受这一项福泽……

    没什么太多的营养,不过木迁注意到了一点,那就是生命女神出现的时间,在后面的文献中都是有明确记载的。

    换而言之,可能因为生命演化的周期比较短,这里的历史保存相当完整。

    最古老的文献是用象形文字,那换个角度考虑,这个世界的文化很可能也是被那位生命女神从何处嫁接而来……

    突然就嗅到了某些阴谋的味道。

595 哥真的很残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