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B(1/2)
作者:柳下西门
    充满了原谅色的星球上,就连湖水什么的都是浅绿色的,里面生长着一些藻类生物,但水下却有许多白骨。

    有的白骨是人形,有的白骨则是兽形。

    这里是有名的古战场,也是许多战士临死会要求安葬尸身之地,据说,葬身在此地的百族战士,能够用精神继续侍奉生命女神。

    湖面弥漫的白雾中,一声声大笑有些刺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循着笑声在迷雾中寻找,能看到一条木筏;穿着粗布短裙的少女正一脸怨恨的撑船,而一个穿着牛仔裤和短袖的少年躺在竹筏上,享受着这里的死气沉沉。

    这当然是那个异族少女,和大妖王木迁了。

    这里是百族的禁地,是不允许船只路过的;不过木迁怕什么?他还特意让异族少女带他来这里,泛舟其上,寻找着可能存在的、有关生命女神的蛛丝马迹。

    “哎,你当时真的这么想?”木迁在说着昨夜的闹剧。

    美丽的少女翻翻白眼,然后看着自己脚边放着的小小行囊,眼圈顿时开始泛红了。

    不过,为了拯救她的部落,牺牲自己、以身饲虎,她……骄傲并觉得光荣!

    木迁哼着些小调,听哗哗的水声,还有撑船的长木和水中的白骨碰撞的轻微声响。他笑道:“这个禁地看来只是一处墓地了。”

    “对女神不敬,必然会遭受女神的惩罚!”女孩咬牙切齿的说了句。

    木迁坐了起来,盘腿面对自己刚收的这个女仆,“你这是在祝福自己的主人吗?”

    “随便你怎么想。”

    和木迁相处稍微久了,可能少女也就胆子大些了,竟然也敢撒娇什么的了。

    妖王大人就是太随便了些,没什么威严;毕竟木迁喜欢随心所欲,所谓的保持威严,在他看来也是一种束缚吧。

    “哎,你知道我之前要带你爷爷走是为什么吗?”木迁笑着问。

    他觉得,这种比较尴尬的误会还是解开的比较好,毕竟他其实也是喜欢美少女,而不是……老大爷什么的……

    尊老爱幼、尊老爱幼。

    少女眨着那双灵动的大眼,在她平静的时候,瞳孔的红色会浅很多,“为什么?”

    “形象比较符合我心中的预期吧,”木迁做了个扶须的动作,“我这次出来逛是有明确目的的给我创办的学校选一些教员和学生。我看你爷爷形象还算不错,就打算拉他回去做个语文老师,或者历史老师什么的。”

    美丽的异族少女有些凌乱的看着木迁,虽然木迁讲述的东西,她大多都听不懂……

    但她明确知道,自己现在,绝对应该去吐槽点什么。

    算了,吐槽都无从下口。

    “你不是要找伟大的女神吗?”

    “嗯,嗯!”木迁抱着胳膊各种点头,“找她也只是为了证明下自己并不孤独,没什么太大的意义,不过我创办的这所大学可就厉害了……算了,跟你也讲不明白,帮我找到生命女神之后,我会放你自由的。”

    “真、真的?”

    “你爷爷既然说你文武双全,对你们百族的历史了如指掌,”木迁笑了笑,视线看向了水中。

    水下突然变得有些清澈,没了那些白骨,但有一只巨大的黑影缓缓的划过。

    异族少女对危险比较警觉,身体立刻紧绷了起来,眼睛突然瞪大,手指指着木迁背后说不出话来!

    “主人!后!后!后面!”

    哗哗!

    巨大的水声澎湃而出,而一道巨大的黑影从湖面冲出,竹筏在这黑影面前,就如同铅笔盒于黑板!
596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B(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