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兰兔的天赋(1/2)
作者:柳下西门
    其实宋时婧、任颖她们两个都喜欢呆在木迁身边的一大原因,是在木迁身边,就算是很无聊的时候,她们也能感觉到无聊中的一种有趣。X23US.COM更新最快

    而这些对于刚认识木迁两天的兰兔,纯粹就是……有趣到一种境界,就变成了找虐。

    在数万异族大军的围追堵截下,在木迁高空中时而出手暗中相助下,兰兔完成了从城中突围的伟大壮举。

    这个壮举必然会被载入这个异族国家的史册作为一个劫走了上百名王族的劫匪,而且被许多人记下了画像。

    还好没有株连这种说法,而且每个种族的成员都是分散分布,在这个世界各个角落都会存在。

    只是许多异族惋惜不已,明明这山兔族如此年轻貌美,却成了人人喊打的对象……

    兰兔想到这里,也是在奔跑中情不自禁的留下了两滴眼泪。

    前方,城门,数百名士兵密密麻麻的充斥在城门洞之中,长矛已经指向了她,就等她冲上去了。

    而她此时也绝对不能停下来,因为弓箭手随时会射箭,只有保持高速而且不规律的运动,兰兔才能继续活下去。

    怎么办?

    兰兔的运动神经这个时间点肯定是突破了往日的极限,几乎都没有多想,身影突然横冲,冲向了一侧的民居。

    跳跃!一次跃出了五米,落在了又一处的民居上,兰兔在沿着城墙的平行线狂奔!

    总能找到的,民居到城墙最近的位置!

    那些追杀的士兵完全被她晃的闪了腰,立刻杀喊着围追堵截,各种木箭和一些奇怪的‘术法’甩出来,却根本追不上这个女战士的脚跟。

    快!猛!急!

    她的双腿蕴含着狂奔的天赋,蕴含着跳跃的天赋,而这些天赋在如此环境中,被她完全爆发了出来。

    而这,也是她对于木迁那股怒火的宣泄;力量虽然不是一个层次,但她依然要去发出自己的声音!

    就是这里!兰兔看准了一处最靠近城墙的民居,但从民居到城墙的距离超过了十五米,高度落差超过了十米!

    如果跳不出去,这将是她最后的一跃!

    如果是这样,那就让生命去绽放!

    “啊”

    兰兔口中发出了怒吼,那是咆哮!她猛地顿地,完美的起跳借力,手臂向前张开,整个人、不,整只兔子对着城墙一跃而起!

    城墙边缘,在急速靠近……过了,眼睛超过城墙的高度了!

    兰兔的笑容还没绽放,那张有着精致五官的小脸蛋瞬间垮了下来,因为城墙外面是黑压压的一片守军,无数闪耀着黑色光芒的箭头锁定了她所在的这片空间。

    对啊,这里是圣城,抵御外敌入侵的最后要塞,百族的重兵都驻扎在这里,自己怎么能轻易逃出去……

    恐惧是很正常的,兰兔也是生命,是生命就有对死亡的敬畏,而这种敬畏就是恐惧的最初来源。

    身体越过了城墙,可这又能怎么办?

    别了,爷爷……

    别了,美丽的家乡……

    还有时间吗?

    别了,刚刚品尝到的,这个世界最美味的康特面疙瘩……

598 兰兔的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