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 你胸小,你先说(1/2)
作者:柳下西门
    有趣。?火然?文??w?w?w?.?r?a?n?w?e?na`com

    木迁兴致盎然的走在这里的街上,为了不被太多人注视,他用了幻化之术,把他和兰兔的形象伪装成了两个普通的‘矮人’大叔。

    兰兔好奇的大量自己,故意粗狂的笑两声,顿时兴高采烈的打量起了自己。

    周围的说话声他们两个自然都能听明白是什么,也自然翻译成了全宇宙通用语汉语。

    “看看啊!本车行今日大酬宾!买一赠一!买一辆三轮蒸汽车,送一个备用木胎啊!”

    “刚设计好的战争机械设计图!价高者得,价高者得!”

    “冒死从地表采摘的高纯度云矿石!限量!限量!”

    卖矿石的这个价家伙一喊话,附近那些摆摊摊位的矮人瞬间冲了过去,场面一度失控。

    嘟嘟!

    喇叭声从旁边传来,一辆骑着类似于那种三轮摩托车的矮人,穿着红艳艳的制服从旁边跑了过来,挥舞着一根铁棍开始维持秩序。

    这里应该是这处城邦的市场,都是卖各种蒸汽机械的。

    木迁是见证过地球蒸汽时代完整版本的,只是感觉这里很有趣,自然不会那么没见识。

    没见识的是兰兔。

    木迁眼中,兰兔自然还是原本的形象那个穿着短裙和小皮靴的高挑山兔族美少女;她时而蹲在路边看那些机械,时而跑到远处看一些大型蒸汽机械的展示。

    倒也是只活泼的山兔。

    看了有半个多少小时,转了小半个机械市场,木迁的有趣感也变成了索然无味。

    这种发展模式,似乎还是地球模式的复制罢了,虽然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但大方向还是相同的。

    不断寻找着,木迁总算是锁定了进化之力最浓郁的区域:

    某处地下的火山口。

    本来想直接过去,但看兰兔在那玩的兴起,也就没去催她。反正木迁决定在这里探查下就离开,不会在这里选什么教员或者学生。

    “哇,这个是什么?”兰兔好奇的询问着,指着一个小型的冒烟的蒸汽动力机。

    木迁在兰兔旁边蹲下,给她解释了下蒸汽膨胀的原理,用的还是兰兔家乡的话语,反正商铺的那个伙计听的各种范懵。

    兰兔悟性不错,很快就明白了这些话语,各种赞叹不已。

    路过一处应该是铁匠铺的地方,因为里面卖的都是些战甲和兵器,大多是些斧头、板斧之类的。

    兰兔双眼放光就要冲进去,还好木迁手疾抓住了她的衣领。

    “这里面都是些普通金属炼制的兵器,你先修行力量,你作为我的仆从,我自然会帮你打造兵刃。”

    木迁的这种许诺如果让妖界的大妖们听见,肯定会疯上几批……妖王大人亲自打造的兵刃,那是什么?那是妖兵之皇!是绝对能够让他们实力有质的飞跃的宝物!

    然而兰兔用那双可怜巴巴的大眼注视着木迁,两只手合起来,并着双腿微微弯曲,不断说着:“拜托,拜托……”

    “去吧,我在这里等你,给你这个。”木迁手一翻,不知在哪弄了块成色不错的石头,还是之前被疯抢的云矿石。

    短时间内划开空间摘取了这块石头,也就木迁能做的如此随意吧。

    木迁:“易物换物,会吧?”

    “嗯!嗯!”兰兔各种点头,抱着那块石头冲进了铁匠铺。

    木迁扫了眼周围,大概十多个看着这边的矮人同时哆嗦了下,各自低头不敢和木迁对视。

    兰兔撒娇什么的,在木迁的视角来看,当然是可爱的。

    甚至兰兔这只异族风情的美少女撒娇,杀伤力堪比温羽抖胸,大概也是在宋时婧、任颖这种级别。

    但别忘了,现在他们是在幻化变身……
601 你胸小,你先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