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识时务者为胖球(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胸小你先说……你胸小你先……你胸小……胸小……小……’

    如同魔咒,那个坐在半开放舱驾驶着一堆零件拼凑出的简单机械体的少女,脸从红变白又从白变红;因为生在地下不见阳光,这个少女白皙而细腻的皮肤,随着她不断的颤抖胸口,渐渐的出现大片大片红晕……

    原本那些被‘财’冲昏了脑子、暴露了天性的矮人们,发现这个单薄少女如此模样之后,一个个朝着远处躲去,活像是老鼠见了猫。?W?W?W?·?K?A书NSHU·COM

    木迁注意到了这个细节,所以对这个少女有些感兴趣。

    是凭借她架势的这台可能随时变成零件的机器,所以周围这些人才会这么怕她吗?

    妖王大人对这种‘被人畏惧的存在’,有种天生的‘亲切感’。

    “你,这,个……”少女咬牙切齿的想骂人。

    木迁一声轻笑打断了这个小家伙的话语,“呵,我这个什么?胸比你一个女人还大的男性吗?”说着,妖王大人还故意挺胸,展现了下他并不算壮硕的胸大肌。

    “啊!啊!啊!”

    那小姑娘瞬间气炸了,机械体的四肢应该是和她的四肢相连接着,那机械体顿时一阵猛跺地。

    叮当乱响,一阵破碎零件乱飞,在地上不断翻滚。

    “你这个混蛋!我饶不了你!只有我自己可以说我胸小!谁说我胸小我杀了谁!”

    “小小年纪,口气倒是不少。”

    “我!”少女猛地蓄力,那台巨大的机械竟然一跃而起!带着一些飞散的零件,高高的举起了铁拳,少女尖锐的嗓音在街道上回荡着:“不!小!”

    木迁笑着摇摇头,突然感觉自己也是有些无聊,竟然在这里逗一?W?W?W?·?K?A?N?S书H?U·COM

    他站着不动,只是微笑的转身,无视了这只矮人萝莉……在这种矮人种族还能被称作萝莉,那绝对是真萝莉了。

    “啊!”少女怒吼着,机械体的铁拳直接对着木迁的脑袋砸了过去,那少女的眼睛几乎满是血丝!

    还好这个文明没有枪械,不然这个少女肯定对木迁一阵‘突突突’。

    突然,一道白光从一侧疾飞而来,仔细看,那是一把巨大的剑刃。

    破开的首饰店门口,一道身影如同炮弹般弹跳而起,惊人的脚力让她直接跃过了十多米的距离,那张纤细但充满力量的小手抓向了剑柄!

    叮!砰!

    一把宽刃大剑,直接横在了木迁的斜上方,如同盾牌一般,稳稳的斩碎了那只被弹簧推出的铁拳。

    而大剑被穿着铁色抹胸战裙的高挑女孩抓住,女孩一个转身站稳身体,刚好站在了木迁原本站的位置,抬起大剑迎向了前冲的机械体。

    木迁呢?他正闲庭信步的朝着进化之石所在的区域行走着,那里应该是矮人们的皇宫……

    “啊!滚开!我要杀了那个混蛋!”某只萝莉还在怒吼。

    “哼,想杀我主人?先问过我手中的长剑!”兰兔的声音高傲而冷艳。

    兰兔双手握剑,矮人萝莉疯**作机械体,机械体上冲出了一圈机械臂,有些机械臂还带着各种兵器,砸向了兰兔。

    “哈哈哈哈!”萝莉笑的越发疯狂,“去死吧!”

    兰兔冷哼一声,大剑前撩,毫不畏惧的欺身向前,两人立刻展开了一场疯狂对决,看的街上的矮人们各种变色。

    “警卫呢?快去喊警卫队啊!”

    “这没有几百个警卫肯定控制不住现场吧?好强,太强了,不愧是我们这里的恶霸女王……”

    “那个外来者是谁?竟然能不用机械和恶霸女王打的难分难解……啧,胸大的力量吗?”
602 识时务者为胖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