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拐骗与炼剑(1/2)
作者:柳下西门
    什么是天籁之音?

    什么是雪中送炭?

    当那三个字响在兰兔和比波耳旁的时候,她们两个同时睁眼、抬头,看向了站在矿洞之外的人影。小说w?w?w?.?r?a?n?w?e?na?`c?o?m?

    地下世界是没有日出日落和满天星辰的,这里人造的光亮全天闪亮,矿洞口弥漫着光芒,木迁就站在那,像是一名传递福音的神,对他们露出了最温柔的微笑。

    兰兔直接醉了,小嘴一扁,忍住没哭,站起来走向了自己的主人。

    而趴在地上的那只萝莉,抬头愣愣的看着木迁。

    木迁将一份食盒递给了兰兔,然后蹲了下来,抬手摸了摸这只萝莉的脑袋。

    她梳着小脏辫的头顶,传递了一种她从来没感受过的温暖,让本想警惕躲开的她,愣愣的继续趴在那。

    “多吃点吧,不然怎么长大?”

    木迁的调笑在她听来,这一刻都是天籁之音,都是一种温暖的音符。

    “嗯……”比波愣愣的点头。

    木迁站起来,朝着矿洞打量着,从比波身旁走开,像是做了件没怎么过心的小事。

    比波低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的食盒,然后一时间脑海中满是茫然。

    啊嘞……她在哭……

    为什么会哭?她可是堂堂的地下女王,是那些恶棍奸商都畏惧的大恶霸啊。

    那个人,给自己施展了什么样的魔法?

    “这里出产的金属和地球差不都嘛,”木迁轻笑着说了句;随之也想到了一些可能,大概就是宇宙相同的物理规则下,物质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

    当然,也有些物质是特产,是每个星球或者宇宙角落特殊的环境才能诞生的。

    出来走走,见识和学识徒然上升了好多境界。

    兰兔跪坐在一旁优雅的吃东西,轻轻哼着歌谣,反正听不懂主人说什么,大不了就不听。

    木迁走进了矿洞,开始寻找一些自己能用的东西。

    其实有很多被矮人们遗弃的东西,在木迁眼中就会稍微有些价值;而那些矮人们追捧的昂贵矿石,在木迁眼中屁都不值。

    趴在那的小萝莉抹了把脸,打开食盒,开始大口大口的吞食着。

    “等我恢复体力了,我会把你们两个都干掉的!”波比恶狠狠的威胁着。

    木迁随口调笑了句:“哟,小身板脾气还挺大。”

    兰兔也轻笑了声,不过笑容中满是轻蔑,“你知道主人是什么人吗?”

    “兰兔,低调,低调。”木迁很谦逊的喊了声,已经捡了十多块金属,让这些金属在自己身旁飘着,走了回来。

    比波头一歪:“什么人?很厉害吗?如果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恶棍,我是绝对不会轻易屈服的!”

    这话……似乎已经在给自己找台阶下了。

    让比波女王低三下四的求人?这绝对办不到。

    “我的主人!”兰兔张口就要说话,但话到嘴边就有些凌乱……她主人的信息,似乎她就知道一个‘妖界之主’,听起来是很牛,可妖界的性质是什么,具体是什么,兰兔对此一无所知。

    比波耸耸肩,咬了口类似于大虾鲜嫩的肉汁,“怎么,说不出来了吧?我等你,慢慢编,继续吹。”

    兰兔有点气不过,噘着嘴看向了自己主人。

    木迁却忍不住笑了出,随手一挥,一股白色的火焰如同蟒蛇,将那些金属一口一个吞了进去,缓缓炼化成银白色的液态物。

605 拐骗与炼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