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被认可的强盗逻辑(1/2)
作者:柳下西门
    ‘恶霸!恶霸!恶霸!’

    ‘女王!女王!女王!’

    一只小小的萝莉,站在了巨大无比的宇宙战舰的舰首上;她的背后,是不断晃动的披风,上面画着她高傲的自画像。

    无数声音在欢呼,巨大的战舰冒着滚滚的白色蒸汽,飞行在浩瀚的星空中!

    目光所及之处,烧光!抢光!欺负光!

    每个人都在高呼女王的名号,每个人都在呼喊真正的恶霸女王降临!

    那场面……那种画面……

    “嘿,嘿嘿,嘿嘿嘿嘿……”

    小萝莉坐在矿洞洞口,两只脚丫晃荡在百米悬崖边缘,时不时的擦下嘴边的口水。

    洞口另一侧,在那抱着一把银白色大剑满脸痴醉的兰兔,比起小萝莉来说要优雅许多,只是傻笑,起码没流口水。

    而成功收买了自己仆从的人心,并将小萝莉成功收买的木迁,此时很淡定的在那改造那个口袋。

    造物,是力量达到了某种境界之后才能有的能力;凑巧,木迁就有这种能力,虽然平时不太用,可弄点花花草草的放在里面,点缀下那个空间还是能做到的。

    其实这不是真正的凭空造物,而是用力量进行物质改写……

    工艺很复杂,而且是他们老甄家的祖传绝学,就不详细描述了。

    甄爸,哦不,甄总经理表示并没有听说过这类能力。

    将那个口袋内部改造成了几个简单的房间,木迁觉得未来两年可能还会有其他中意的学员、教员,要带他们回地球的话,当然要弄个集体宿舍。

    总体思路是弄四个宿舍,男女、教员和学员之间都分开;师生关系,在木迁这个老学究眼中,也是相当重要的。

    不能乱搞,不能乱搞。

    “走了,出发!”木迁站起来,喊了一声后发现没人回应,只能默默的走到矿洞洞口。

    左手抓着兰兔的胳膊,右手抓住了小比波的衣领,轻松提了起来,直接朝着‘天空’飞去……

    “哇呀!好高!我在飞吗?”

    比波都没来得及质问木迁这是要做什么,而眨眼间,地下世界的天空已经在她眼中不断放大,那是厚厚的岩壁。

    小比波:“啊——装上了!”

    “大惊小怪。”兰兔在旁边轻笑着说了句,“我主人很厉害的。”

    “嗯,嗯。”木迁颇为认可的点点头,他也觉得自己挺厉害的——没毛病。

    光芒一闪,那坚硬的岩壁直接被破开了一个大洞,木迁左右带着两个少女冲入了洞中,速度丝毫不慢,直接冲向了地表。

    小比波已经被震撼的合不上嘴。

    他们身周有一层光膜保护,能让她们不被岩层碰撞、刮擦,也能看到光膜和岩层燃烧出的一层火焰。

    流光幻影一闪而过,眼前突然开朗,却是直接冲出了地表,冲向了蔚蓝色的天空。

    “天空……”小比波愣愣的喊着。

    刚好这片区域日出,东边天空出现了巨大的橘红色‘太阳’,兰兔和小比波同时被日出的绚烂所吸引,愣愣的注视着。

    大气开始变得稀薄,木迁的冲势并未因为壮观的景色停留。

    渐渐冲出大气层,等光膜周围燃烧的火焰退却,迎接他们的,是浩瀚如烟的星空……
606 被认可的强盗逻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