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偶像之路(2/2)
作者:柳下西门
    “好,好吧……主人,您一直说的跨位面学校,校名是什么?”

    “千年……咳,还没定。”

    这个名字果然够羞耻,木迁也有点说不出口。

    兰兔眨眨眼,刚才好像是有个名字要脱口而出的……

    “具体的学校章程呢,有一个很棒的团队在操作,给你看。”木迁手指在面前一划,面前出现了任颖、温羽、魔王三人的影像。

    木迁开始介绍着:“这个是我关系挺不错的朋友,很有可能成为你主母的存在。”

    兰兔抱着大剑各种赞叹:“好漂亮哦,而且一眼就能看出是贤惠温柔的性子。这边这位身材比较夸张的呢?”

    “这个大胸妹是我合作伙伴,这边这个很酷的男人也是;这个男人是魔界之主魔王,因为一直打不过我,现在也就开始帮我做事了。”

    怎么都感觉木迁这风轻云淡的话语中,有一种淡淡的装逼感存在……

    兰兔小脸顿时有些发白,只是看到魔王的影像,仿佛就感受到了他的凶厉。

    “主人……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去端两杯果汁来,我慢慢告诉你,”木迁摁下了手边的‘暂停/继续键’,兰兔乖巧的小跑着离开,很快就端了两杯木迁喜欢的果汁回来。

    在这海风徐徐的沙滩上,木迁小课堂,再次开讲……

    山兔族的少女在这不长时间的相处中,差不多已经被完全‘驯化’,也是时候让她明白一些信息,不然以后闹出洋相,没面子的还是妖王陛下。

    “妖界,算是万灵的阴暗面集合之地……”

    ……

    一周时间一晃而过,赶在最后一天的晚上,被木迁控制的造星集团的高层们,众星捧月般送小比伯回到了木迁身边,并恭恭敬敬的递上了一个播放装置。

    木迁在这里呆了一周,各种的储物装置用的也十分流畅了如果不是可达米狮文明许多文化方面发展不如地球,木迁说不定已经考虑举家搬迁了。

    这里,确实是一个懒洋洋的地方……

    “大人,这是比波小姐录制的几段视频,按照您的要求,每一段都是完全成熟的人设。

    比波走到了木迁身后,背着手,一副比兰兔还要乖巧的模样。

    木迁也知道比波忍的难受,摆摆手,让这些人先退开。

    等人走光,比波长长的呼了口气,穿着公主裙的她大大咧咧的、敞开了的坐在了沙发上,仰头一阵感慨。

    “装模作样的好累啊!”

    木迁笑笑没说什么,开启了播放器,一个仿佛真人的影像出现在自己面前。

    里面那个抱着一种竖琴类乐器,穿着仙气飘飘的纱衣,满脸纯净、目光清澈的美丽小女孩……真的是在旁边放浪形骸的这个小恶霸?

    叮咚声飘起,轻柔的歌喉淳朴自然而带着一股空灵意境,木迁也是眼前一亮。

    “你倒是挺有天赋的。”

    小比波翻翻白眼:“我可是要让全宇宙都让我疯狂的恶霸。”

    木迁笑而不语,兰兔的一双白眼翻上天了都快。

    就这种程度?

    确实是比爷爷祝祭的时候唱的那种调子,好听那么一点点……但也只有一点点……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mei222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