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改变主意的理由(1/2)
作者:柳下西门
    在这里收获最多的其实不是小比波,而是兰兔——这妹子用木迁的印钞机技术,买了满满的两箱漂亮小短裙。

    也真难为了可达米狮文明能这么多设计师给瘦子设计衣服。

    收拾好了东西,木迁虽然还有些犹豫,但依然没多说什么;在比波的要求下,木迁弄了两个小气泡出来,让她们两个漂浮在气泡中,带着她们飞向了天空深处。

    可达米狮的检测机构这次捕捉到了木迁三人的身影,当他们看到了有人直接不依靠工具飞在天空、飞向宇宙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怀疑这是狗头星的阴谋……

    还好木迁飞的够快,没有给他们留下太多的信息,不然可达米狮首星的那些检测机器会疯了不可……

    飞到太空,星空迎面而来,就算已经有几次这种体验,兰兔还是用那双粉红瞳色的双眼迷恋的看着星空。

    不管星空中的这些天体在天文学上如何命名,也不用去管光的传播导致的横向时差;远远看去,这些星辰在同一个时刻闪耀着光亮,这一瞬间都在她的眼中。

    “好美哦。”兰兔低声喃喃着。

    比波小手一挥:“今后,咱一定会征服能到达的所有星域!让他们都跪伏在咱的淫威之下,哈哈,哈哈哈哈!”

    木迁露出了慈父般的微笑,也没多说什么,带着两人飞向了就近的位面断层点。

    可能是因为可达米狮的首星防卫力量太强,而且人为的更改了首星附近的星辰分布,断层点离着这边有些远,飞过去也要一两个小时的时间。

    “哎,大恶霸?”小恶霸呼叫,声音在光膜中传递着。

    木迁扭头看了眼这个小家伙,继续露出慈爱的目光,“怎么了,小恶霸?”

    听听,这不是在哄自己女儿是在哄什么?

    “这些人的战舰也是通过你把我们扔到袋子里的方式,把那些军舰扔到袋子里,倒出来就是另一颗星星附近……的吗?”

    木迁很认真的看着比波,“我必须正式问问,你今年多大了?”

    “二十三!怎么样,是不是怕了!”比波昂头骄傲的说着,但她的骄傲被木迁用眼神一点点碾碎……

    比波有些不耐烦的摆摆手:“好啦,好啦,我只有十八岁,你满意了吗?哼!怀疑我多大的人都没好下场!”

    “主要是感觉你心智和你虚报的年龄不符,”木迁很淡定的诽谤了句,比波又不敢和木迁动手,只能气呼呼的抱起胳膊。

    兰兔也问:“主人,行星和行星之间的交流是依靠什么维持呢?”

    “虫洞跳跃,空间跳跃技术,”木迁对此倒是有些了解的,毕竟没事去火星前哨战看他们总督夫人和将军‘芙蓉帐暖’……

    木迁简单解释了下最常见的几种空间旅行技术。

    第一种是相对来说技术最简单的,在星空中计算好路径,利用引力弹弓效应让自己不断加速、不断加速,无限逼近光速的同时将旅行者进入冷冻沉睡状态。虽然大宇宙的时间在变化,但对于旅行者来说,时间被冻结。

    第二种就是很多人热衷的虫洞理论……除此之外,还有比较高深的空间共振转换、空间坐标修改等等,木迁这种级别的生命体才能使用的复杂技术。

    当然,木迁现在最常用的是比较直接的办法,就是从位面断层降临。

    大概介绍了下,可达米狮首星在他们身后已经只有一颗红枣大小,而可达米狮首星依靠的恒星,光芒依然闪亮着。

    兰兔问:“位面断层聚合点是主人创造的吗?”

    虽然山兔族少女双眼中满是崇拜的小星星,但木迁却让她稍微失落了一次:“并不是。位面断层聚合点的存在,应该是生命之间的互相影响,就算隔着无穹的时空,也能感应到彼此的存在。只要力量达到比魔王的层次,都能寻找到断层聚合点,随意出入任何生命位面。”

    魔王意外躺枪……

614 改变主意的理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