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山岚的风(1/2)
作者:柳下西门
    地球,昆吾山。

    木迁决定建造跨位面大学、而除妖师交涉未果不敢阻拦之后,宋时婧在昆吾山的生活就变成了各种开会。

    大会开完了有小会,小会开完了还有碰面会;

    她既然要继承外公的遗志,就要去习惯成为地球人类文明的一位领导者,不但要有强大实力,还要学习平衡各方面的关系。

    这让宋时婧已经心生退意……

    被妖王大人赐名笨蛋一号的她,怎么可能这么轻松适应一名当权者的角色。

    活的……难受。

    宋时婧瘫在了自己座位上,默默无语的叹了口气,仰头看着深邃天空中的点点星辰。

    她正一个人躺在院子的躺椅上,佣人和婢女都被她支开了。

    星星眨眨眼,似乎在对宋时婧诉说着什么;宋时婧嘴边带着轻松的笑容,目光略微有些迷离。

    脑海中浮现出了和木迁相处的许多画面,虽然两人之间谈不上温情,也谈不上烂漫……但总归,有很多可以回忆的东西,有很多可以回想的片段。

    ‘要不,我堕妖吧。’

    当她说出这几个字的时候,她自己都惊讶了。

    宋时婧其实知道这几个字的具体含义,也知道她需要付出什么代价;但青春谁还没几次冲动?如今冷静下来,宋时婧并没有后悔,反而还挺开心的。

    不去试试,怎们能知道结果?

    就跟小迁离开小镇的时候,自己不去喊出那几句话,怎么能知道两人能不能有结果?

    结果……结果虽然让她有点鼻尖发酸。

    被虐了整整两卷!

    咳,不小心跳出了故事之外;总之,被两人之间的关系虐了千百遍。

    好在心没变,而且也算是克服了妖王和除妖师之间的差别吧,彼此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他就不能主动点吗?”宋时婧低声喃喃着;还是,因为她的魅力始终不能和自己的前世相比呢?

    情窦大开的女孩,总是喜欢陷入患得患失的境地,宋时婧现在就有些患得患失了。

    左手拿起了手机,没激活的屏幕倒映着她的面容;头发披散在了椅子上,她好歹算‘英姿飒爽’、‘资质出众’吧?虽然比不过前世的柔情似水,也不算多差劲啊。

    好吧,可能小迁的眼光太高了。

    摁了下手机侧旁的按键,屏幕闪亮;宋时婧在通讯录中再次开始了滑动……

    上次想给小迁打个电话的,没想到直接打到了任颖那,两个人尬聊了半个小时,意外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她和任颖共事一夫也算……晕,想哪去了!

    闺蜜之间什么都能分享,唯独丈夫啊!

    和任颖,还是要竞争一下的;就算现在任颖的赢面占到了八成,而自己还要遭受各种妖女的威胁,但起码有一线希望在,宋时婧是不会放弃的!

    打电话过去给小迁!和他聊聊人生!

    说做就做,宋时婧这次准确而迅速的拨通了木迁的手机,然后开始听彩铃……

    睡了吗?现在才几点哦。

    好吧,可能是不想接自己电话吧。

    正当一次呼叫接近结束,宋时婧就要挂断这次通信,手机却震动了下,木迁的嗓音从对面传来。

    “咳!喂?”
616 山岚的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