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得到妖王称赞的达人(1/2)
作者:柳下西门
    【PS:柳下之前没和读者老爷们说吗?这一卷是最终卷啊,最终卷。

    轻小说不能写太长,不然读者老爷们看日常太久就会变的索然无味,柳下的招牌不就砸了?有趣的故事有很多,让柳下慢慢写给大家看吧。

    接力书正在考虑是‘次元装壁指南’重置版,还是‘余烬’这种偏实体文风的吐槽文,又或者是我妖的后续……嘛,我妖写完以后再说。

    读者大人们对此有意见,或者强烈要求不能一百六十万字就结束的话,可以来书友群游街抗议,柳下会认真听取老爷们的意见。】

    …………

    狗耳美姬,呸,那个叫犬耳啊,犬耳。

    犬耳美少女一出场,可达米狮权利最中心的这间大堂瞬间沸腾。

    也难怪这些可达米狮星的家伙没见识,比波这种单纯萝莉的属性都有在这里成为巨星的潜力,更何况是这种颜值和身材一等一的美少女了。

    重点是!

    犬耳啊犬耳。

    见多识广的木迁都是眼前一亮,更遑论此时可达米狮的政客们;不过那‘星核起爆器’就如同一把利剑悬在他们头顶,小命都不保证的情况下,他们此时关注点很快就从这个少女的美貌挪移到了她的耳朵上。

    人群突然暴怒了起来。

    “这是侮辱了我们可达米狮文明的混血!”

    “毙了她!”

    “把她关到我房间!我要好好的审问她!”

    “肃静!都肃静!”议长大人猛地砸了两下桌子,整个大堂的呼喊声、呼啸声、警报声总算是平息了下去。

    议长严肃着声音喊着:“我们可达米狮文明陷入了如此的困境,很大程度就是因为你们这种只会呼喊!叫嚣!恐吓!却拿不出实际行动的迂腐政客!”

    旁边有人小小声:“您把自己也骂了……”

    “哼!”议长大人力压全场,看着面前的犬耳美少女,问:“我给你五分钟的发言机会,如果你无法说服我们,我们只能把你以间谍罪、潜入罪以及其他几十种罪状论处!”

    犬耳美少女吸了口气,手摸向了腰间,吓的几名卫兵连忙举起了各自的武器。

    还好,美少女只是拿了个类似于地球上钥匙扣的物件,摁下了开关,让它悬浮在了自己面前,投影出了一个真人大小的三维画像。

    这是一名头发花白的高瘦老人,目光有些阴冷,嘴角似乎没动,但就有冷笑出现。

    “滋……你们好,可达米狮的废物政客们。”这个高瘦老人站在那挥手致意,让周围的这些可达米狮的‘头脑’一个个冷漠着面容。

    高瘦老人呵呵笑了两声,中气有些不足,但眼镜后的目光渐渐的有了些亮光。

    “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埃尔伯特.蔡司;你们如果能拿到这段影像,想必我的女儿已经平安抵达了可达米狮首星。她是我从小训练出来的优秀间谍,就为了把这段影像资料送到你们手中。”

    “或许说我的名字你们中有几个人有些印象,大约三十多年前,我带着星核起爆器的原始设计图找到过你们其中的几个人,只是当时被你们拒绝了。”

    “不错,我就是星核起爆器的总设计师,是不是很绝望?可达米狮的文明即将毁在我,一个纯血的可达米狮人手中。”

    议长大人突然瞪大双眼,猛地站起来,后退半步、又跌坐在了座位上。

    很明显,这件事应该是和他有关。

    嗡的一声,整个议会都陷入了讨论之中;而很多人已经准备好了气愤的表情,因为他们觉得这个高瘦老人就是来讽刺他们的。

618 得到妖王称赞的达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