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主人不要(1/2)
作者:柳下西门
    正当议会进入了无休止的吵闹,一则来自军方的消息让所有人同时闭嘴。

    妮娜·蔡司低头站在那,美丽的面容有些阴暗,但她慢慢等待着结果的出来……她原本充满了期待的可达米狮首星,正一点点的让她陷入绝望。

    这种效率,这些迂腐而自私的话语……

    恐怕等狗头文明的舰队打过来了,他们还没商量出一个结果!

    然而,说曹操曹操就到。

    “元帅!紧急联络!”

    “议长大人!敌人的主力舰队突然出现在了我们首星外围星域!护卫着星核起爆器!还有几个小时就能抵达首星防卫圈!”

    “我们的舰队呢?”议长面色有些惶急的站了起来,失声呼喊着。

    “我们的舰队两个小时能在首星之外集合……但恐怕抵挡不住星核起爆器的威能。”那名年迈的军人满是痛心的说出如此话语。

    议长从桌子后面转了出来,开始来回踱步。

    而周围的议论声再次出现,已经有议员借口要去上厕所,准备离开此时的首星……

    “封闭消息!”议长突然抬头喊了句,“这件事绝对不能让民众得知!不然肯定引起大面积的恐慌!”

    “好的,大人。”

    议长走到了妮娜面前,低声说了几句话;犬耳美少女轻轻点头,反倒是场中最镇定的一个。除了木迁和兰兔。

    很快,作战准备的指令传达了下去,但实际上这是同时进行的两手准备。

    完整的方案是:只能相信这个所谓设计师的话语,派遣出最先进的隐秘探测船,将一队最精锐的突击队员送入星核起爆器之中,但成功的概率不大。

    一旦成功,从目前来看,这也只是在临死前的一点点无用挣扎,但他们也只有这一线失望。

    一旦成功,可达米狮的舰队将会对来犯之敌进行殊死战争,战争将会回到一个比较平衡的起始点,就算暂时失败,可达米狮文明依然能存在着。

    当然,最大的概率就是失败,失败之后,原地让舰队缴枪,签署投降协定……

    “精锐部队的人数控制在多少?”

    “几十人,这是能够躲避对方舰队侦测的那艘探测船的最多装载人数。”

    “给他们配备最强的单兵装备吧……你能启动自毁程序的,对吗?”议长看向了犬耳美少女。

    妮娜·蔡司扬起头,很镇定的回答着:“我存在的意义就是如此!”

    “好,如果你能成功,我们可达米狮文明将会永久记住你的功绩!”

    这句话听着似乎是赞扬和鼓励,但仔细体会,却只能让人一阵心凉‘我们可达米狮’,直接把这个九死一生抵达首星来拯救可达米狮的少女排除在外。

    而在之前的视频资料中能清楚的感觉到,妮娜的父亲,其实对可达米狮有极强的归属感。

    妮娜的面容有些失落,但还是目光坚定的点头。

    比波小声嘀咕着:“又是一个圣母婊。”

    “喂,”兰兔满是气愤的捂住了比波的小嘴,木迁在旁边笑了笑。

    木迁说:“所谓的圣母,其实是奉献自己成全其他人的意思;而很多人对这种失去自主性、自觉伟大的价值观不认可,才会攻击。你说兰兔是这种性格我不反驳,但这个妮娜,其实更偏向于忠于信念的类型,并不算多圣母。”

    “去摧毁那个星核起爆系统,肯定会在爆炸中牺牲自己呀。”比波在兰兔的手掌后面含糊不清的说着。

    木迁摇摇头:“这是她父亲传递给她的信念罢了。”

    “好吧,你是老大听你的。”

619 主人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