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宇宙广告哪家强(1/2)
作者:柳下西门
    噹!

    这一声是不存在的,因为声音无法在星空的黑暗间隙传播。

    但几乎所有看到木迁身影的人都能听到这一声;这一声发自心底,这一声各有不同,但确确实实应该存在这一声清脆的响。

    好比用拳头打在了几毫米厚的铁板。

    画面似乎被摁了暂停键,木迁的拳头抵在了星核起爆器面向他这个方向正中的一个点。

    体积堪比月球、质量说不定已经超过了月球的星战终极武器,前进的动能瞬间消失无踪,被一只小小的拳头拦住了前进的路!

    这次各种基础物理学先哲们的棺材板集体炸开!

    木迁似乎也有些费力,一股力量从腰身传导,肩膀晃动、左手摁在了右手臂上,抵在了星核起爆器上的右拳就这么用力一震!

    就是这一震!

    原本因为惯性而受破坏严重的星核起爆器的外层防护层,竟然出现了如同水波一样,荡开的圆形纹路!

    波纹一层一层,从木迁的拳头出发,从一个小小的圆,长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圆,荡过了星核起爆器的‘赤道’,再次聚合到了木迁相对的另一边的一个点!

    木迁缓缓收手,转身看向了可达米狮的首星。

    “几年后,我的学校会来你们文明招生,”说完这句,木迁随手划开了一个闪烁着扭曲光线的光门,一头钻了进去,瞬间消失无踪。

    万物无声……

    一个个愣愣的看着首星上空、星舰屏幕上出现的画面……

    星核起爆器之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道火光,如同沉寂的红矮星被点燃,火光随之暴涨!

    一道炙热的光线在星核起爆器的中心点爆发而出!

    而受到干扰,木迁留在了首星天空中的投影也瞬间消失不见……

    半个小时后,大部分可达米狮星的媒体将视角对准了天空,而数不清的可达米狮人看到了晴天出现了又一颗太阳!

    这颗太阳周围,一颗颗星辰闪烁而出!

    那是狗头文明的舰队中,主力战舰爆炸才能出现的闪亮光芒!

    一股宇宙射线席卷向了首星,这就是木迁走后的事了……不过今天注定是可达米狮文明的盛大节日,而关于木迁的传说,也渐渐被神化、被传说化。

    论打广告,只服大妖王。

    半个小时前,星核起爆器被木迁一拳打爆后。

    木迁的身影很自然的出现在了妮娜身边的主驾驶位上,也是呼了口气,眼中带着点小兴奋。

    刚才的一拳……打的实在是太爽了!

    不同于上次和魔王对战随手能打碎星辰;因为星核起爆器内部的构造十分复杂,还要能够应对来自星舰的攻击,所以本身结构十分坚固,而且质量极大。

    再加上木迁能感觉到的,甚至打在他身上都能让表皮出血的能量束……

    多少年了,已经没能出现过让木迁能预感到疼痛的敌人。

    这种感觉不是木迁这种上千年找不到对手的老妖王,是绝对不能体会的。

    “主、主人?”妮娜的声音有些颤抖。

    “嗯?”木迁扭头看了她一眼,淡定的笑了笑,“等会,我先把他们送回首星。”

    木迁说完打了个响指,后面舱室里面的人都看向了木迁,结果一个个目光陷入了迷茫……

    几分钟后,探测船的救生艇那狭小的空间被塞入几十个大汉,朝着首星摇摇晃晃的飞走了……飞走了……

621 宇宙广告哪家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