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三天后的暴风雨(1/2)
作者:柳下西门
    “是的元帅!”火星守将挺胸抬头回答着,“我认为,现在是最佳的偷袭时机!”

    “证据,我需要证据!”最中央的那位元帅定声说着,“几百年前,整个远征舰队、两座超级要塞的惨剧,我不想再承受一次!”

    再?这个所谓的元帅已经活了这么久?

    可能是意识体的转移技术,不过这点细节就无从考究了。

    左侧那名银河帝国将领稍微温和些,笑着说:“地球有我们非占领不可的理由,那里也有对我们银河帝国意义重大的资源。但也正是这样,那里才能诞生出那位强大的存在。你将如何发现那位存在离开地球的过程,和我们详细叙述一遍……”

    火星守将抬头回答着:“这是我安插在地球的机械体,回报的来自那个人情妇的信息……”

    情妇?也不知道任颖听到这种称呼,是该笑还是该哭……

    她还是个美少女的说!

    严肃场合、言归正传;火星守将把之后的一次探查过程完整的讲述了出来,三名将领陷入了沉思。

    火星守将知道,这三位大人其实一半的思考依靠超级计算机完成,那会让他们做出的决策永远不会感性,而是绝对的理性判断。

    最后,那名元帅点点头:“情报的可靠度在百分之七十五,但现在的问题是如何不惊动那个人留下的分身,最短的时间内攻陷地球。”

    火星守将嘴角露出了放松的微笑。

    “信息,”火星守将胸有成竹的说出了一个词汇,又不敢卖关子赶紧解释着:“其实就在于信息的传递,我们只要屏蔽掉那个分身周围的信息,自然就不会惊动到那个人。”

    “我们需要完全的作战方案。”

    “已经做好了,请元帅过目,”火星前哨战的负责人打开了背后的投影屏幕,拿了个小激光灯,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解……

    那三位能够决定银河帝国军事一切事物的元帅和将领,在那不时的点头或者提出疑惑,渐渐的都有了些心动。

    心动的理由很简单——地球文明发展的严重滞后,在他们强大的远征舰队面前,地球人类的防御力量如同一层薄薄的纸。

    而那些被视为地球守护者的除妖师,却只能在地表给他们造成威胁。

    几发星舰主炮,足够震慑了。

    “元帅,两位大人,我认为,这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我们有信心在地球自转一周内解决战斗,并完成搜索和收集工作!”

    “我们需要时间商讨,远征星舰已经做好了随时进攻的准备,如果我们决定要战,你将会是指挥官和唯一负责人。”

    “是!”火星守将嘴角忍不住露出了笑容,站的笔挺,目光中也满是坚定。

    咻的一声,那三位最高将领的投影消失不见,火星守将不自觉背后已经被冷汗侵湿,却站在那大笑着。

    笑的猖狂,笑的有些魔怔。

    几次的凌辱,几次的威胁!

    妖王!

    我不单要让地球付之一炬,还要将你的妖界、你的妖星!斩草除根!

    “哈哈,哈哈哈哈!”

    几名护卫对视一眼,各自都有些担忧;因为银河帝国对于将领的考核中,反复强调‘理性认知’和‘理性思考’。

    银河帝国的一句谚语说得好:造物主若想让一个人毁灭,必然会先让这个人疯狂。

    诶?这不是地球上的名言金句吗?把‘上帝’换成‘造物主’想糊弄谁啊?
623 三天后的暴风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