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银河帝国的底气(1/2)
作者:柳下西门
    “感觉,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啊。”

    木迁之前选择的异界位面,已经是降临的第二天了,木迁抬头看着天空,背后飘着几个身体半透明的将军。

    妖王大人这两天做了什么?其实有点不光彩,不过倒是很符合妖王大人本身的设定。

    他将战争的意念灌入了这个星球上几名帝王的脑海,让全面战争一夜之间完全爆发;然后自己检察全球,但凡发现在军中有名望、战术思想比较不错的将领,等他们在死战中战死,就把他们的魂魄勾过来,稍后做成英灵……

    呃,他说过自己要收活人吗?英灵具有不易背叛、储藏方便、寿命无限、力量更强、学习能力强大且没有臭脾气等诸多优点,当然是理想的教员材料。

    木迁嘴角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刚好自己中意的一名年轻小将被一群怪兽踩死,瞬间把他的魂魄抓了过来。

    一、二、三、四、五……

    嗯,收十几个就差不多够了,等会一起炼成英灵吧,可以把他们的力量设定调高一些,这样英灵看起来也跟真人一样。

    挺好。

    ……

    地球,某太空观测站。

    “林博士,这个波长有点不对啊……”

    “哦?我看看,”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走到电脑屏幕前,看着上面显示的一连串图像。

    “这么有规律……”

    那个发现了波长异样的研究员兴奋而目光带着光亮,压低声音问:“第、第三类接触?”

    “不要那么轻易下定论,或许是探测卫星捕捉到了地球地面波,你让下,我来看看。”

    这个博士慢慢的坐了下来,一边思索,一边处理这些收到的波形……眉头越皱越深,博士不断的摁下一个个按键。

    旁边的学生撇了下嘴,果然是留了几手,这些操作方式博士从没交给过他和其他几位研究员。

    敲着敲着,博士眼中绽放出光亮,似乎已经要破解这些突然收到的信号。

    但突然,电脑屏幕卡在那动也不动。

    “嗯?”林博士敲打着电脑几个比较高深的自救按键,电脑屏幕毫无反应。

    “呃?博士,是不是死机了?”

    “你觉得我们这是家用电脑吗?会死机?”林博士的眉头皱成了‘川’字,起身走到了一旁的铁橱旁,打开了铁橱的门,看着里面一组组工作站。

    处理来自宇宙的信息,当然需要大量的运算,这一组工作站要价不菲,而且刚上没多久。

    ‘超载运转’的指示灯闪烁着,从某种意义来说,就是死机。

    “处理这么规律的波形,它怎么会超载的……”林博士抬手,噹噹敲了两声,问:“动了没?”

    “没动!”研究员额头挂了几道黑线,原来电子器械只要司机就随手桥敲两下的定律,在他们这里也适用……那卫星出现问题咋办?也敲两下?

    林博士站在那陷入了沉思,开始思考自己遇到这种事该怎么办。

    好像上周参加某个‘妖界生命是否属于外星生命’的论坛时,曾经和几位很有名望的天文学者交谈过,遇到这种事,只需要摁着开关键几秒,就会自动重启。

    嗯,林博士眉头跳了下,手指已经摁在了工作站的电源按键上,轻轻的摁了下去。

624 银河帝国的底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