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银河舰队的首要目标(1/2)
作者:柳下西门
    生命者一号舰。

    竟然想趁妖王离开地球的期间,去寻找那艘代表了十万年前文明结晶的生命者一号舰,作为对抗妖王的资本……

    宫素清对于银河帝国的执政者不由得高看了几分。

    就凭这种敢去作死的胆量,他们就是让人敬佩的存在。

    当银河帝国确定木迁离开了地球,他们犹豫些许后总算是要搏一把——当然,这个前提也是有确信的情报做支撑,而且银河帝国上上下下都有一种优越感,对身为类人文明起始点的地球,带着一种天生的敌意。

    征服了地球,仿佛就能让银河帝国成为宇宙的中心……其实这里不过是有过一个发达的古文明罢了。

    宫素清静静的坐在战舰指挥室的角落,她在不断回想着,回想着刚才看到的那副画面。

    女娲大神的庞大身躯正在进入地球大气层……

    女娲大神不存在吗?只是一艘强大的古代战舰吗?仙界也是从十万年前被这艘战舰改造的行星,然后渐渐发展成仙界的吗?

    人的一生几十年,匆匆如同白驹过隙;妖王木迁活了一千几百岁,其实相对于行星的寿命、相对于宇宙的存在时间,都不值一提……

    寻仙会,难道再无法回到仙界了吗?

    父王……

    手指支撑着额头,宫素清坐在那陷入了带着些幽怨的沉思。

    之前听了太多秘密,她已经被下了禁足令,在未来四十八小时内无法离开这里。

    看一眼正志得意满坐在指挥台上的火星守将,不知怎么,宫素清有种看跳梁小丑的错觉。

    除了有些魄力、有点疯狂,其他方面和妖王比起来,真的有些不值一提呢,她想。

    ……

    地球,色彩之都的郊区,热火朝天的大面积施工队。

    坐在山崖上喝酒的男人抬头看向天空,目光略微有些笑意,略微摇摇头。

    这位魔界之主或许是注意到了大气层之外潜伏的危机,只是他并未多事,也没什么拯救世界的责任感,继续在那和他的酒。

    “你不在,这里反而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魔王轻笑了声,给自己倒了杯酒,端起来轻轻摇晃着。

    魔王的防线,在施工地为圆心、半径三百里到五百里的区域;只要这片区域没有什么威胁存在,魔王并没有出手的必要好闲心。

    他不去火上浇油已经是除妖师最大的幸福,就不要想着他去帮忙什么的了。

    魔王看了眼地上的一排二层混凝土楼房,那里是施工人员的几个休息中心中最重要的一个,因为施工指挥中心就在那。

    在魔王眼中,那里也是比较重要的地方,因为那个男人离开前让他保护下任颖,魔王很重诺,必然会让任颖毫发无伤……

    单独的办公室中,任颖正躺在吊篮上小憩,温羽正和两名女助理在那对账。

    虽然这种活交给手下人做就是了,但温羽这个温家家主也是闲的发慌,过来随便找点事做。

    “那个家伙不在这边,果然更无聊了了啊,”温羽打了个哈欠,走到了墙边的单人床,颓废的躺了下去。

    好无趣、好无趣,做家主什么的好无趣,尤其是交出了大部分权力的家主。

    任颖眼没睁开,轻声说着:“昨天又做了一个梦,梦到木木回来的时候突然拿出了个麻袋,在里面倒出了十几个女生和小孩,让我喊姐姐……”

626 银河舰队的首要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