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英灵观光团(1/2)
作者:柳下西门
    “哈……欠……”

    木迁打了个‘口味’深长的哈欠,擦了下眼,扭头看了眼自己背后飘着的鬼魂。

    嘛,已经二十多个了不知不觉,而且不同阵营的鬼魂还在互相对峙,显然是做成鬼也要打一遭。

    “先这些吧,”妖王大人嘀咕了句,随手一挥,这一只只鬼魂开始颤抖,身体慢慢被扭曲、收缩,最后变成了二十多颗白色的小球。

    这些小球缓缓的旋转着,最后都到了木迁面前。

    木迁在草地上盘腿坐了下来,对背后的战场充耳不闻,他要进行英灵的炼制和强化。

    首先是第一步,也是比较关键的一步,洗脑。

    “你们,都已经战死沙场,获得了名誉、荣誉、赞誉,”木迁声音有些悠远。

    面前的这些魂球中传来了不甘、郁闷的声响,又或是一声轻叹,又或是些许哀怨。

    木迁挥手,十多道小小的虚影出现在魂球上,身穿铠甲,满是错愕的注视着木迁。

    “你们可以把我当成神,但我不会满足你们任何愿望,”木迁淡定的说着,“你们也不用把自己的未来想象成多么黑暗,我能让你们继续活下去,需要的,是你们为我做事。”

    刚说这些话的时候,大部分被木迁选中的将领都表现出了义愤填膺之感。

    “大丈夫死则死,绝不苟活偷生,去做危害家国之事!”

    “对!你休想用邪术让我们为你效命!”

    “我,只忠一人!”

    吵吵囔囔,这二十多个魂魄的声音在木迁耳旁回绕,都是在抒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内心坚定不屈的信念。

    木迁揉揉眉心,果然洗脑这种工作就不能用语言。

    抬手,木迁对着空气点了两下,两道灰蒙蒙的气体化作了小蛇的模样,在这些魂球之中穿梭而过。

    木迁可不是用什么妖法控制,妖王大人也是有点心气儿的,不至于如此对这些魂魄。

    这些魂魄如果降服不了,那就让他们随风飘散,自己再收一批稍微次等的就是了,反正这种发展滞后的文明,位面断层聚合点那随处可见。

    那两股灰气是大量的信息,蕴含了宇宙的概念、生命的演变,还有他们本该落得的命运,以及木迁要他们去做的事。

    “宇宙……这就是天之外吗?”

    “我们已经死了吗?哦,对,死在了军阵之中,马革裹尸……当是我归处。”

    “唉,虽不想苟延残喘,但这一身所学之兵法若是不能传达后世,心有不甘、心有不甘啊。”

    木迁再次开口:“给你们一刻钟考虑时间,若是不愿追随我者,魂珠会自己破碎。若是想追随我,就安静些。”

    周围瞬间安静了不少。

    “奈何,心已苍,命已老,没这心力再辅佐第二位主君了。”

    一声轻叹,一颗魂珠上出现了蛛网般的裂纹,这裂纹随之慢慢蔓延,再次恢复成了原本魂魄的模样。

    咔咔几声,又有三颗魂珠破开,魂魄再次出现。

    这四个魂魄中最先的那位老人对木迁慢慢的跪伏了下去,低声说着:“阁下乃是天外之神明,还请不要为难我的主君。”

    “我是为你们而来,不会干涉此地文明。”

    “多谢,唉,无缘去天外一行,可惜,可叹。”

    老人的身影跪伏在那缓缓的变成了一点点晶莹,慢慢消散;而与此同时,其他三名将领对着木迁也跪下行礼,并未多说什么,身影也随风缓缓消散。

627 英灵观光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