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老鼠的作用(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那庄园怎么样了?”温羽坐在沙发上看资料,肩和脸蛋夹着手机,正在和任颖通信。

    任颖的声音传了回来:“这里留了很多人平时打扫的,还是跟离开的时候一样;而且,回到这里就感觉很亲切呢,你改天过来做客呀。”

    “还做客,老天爷不给我放假,突然就来飓风了。”

    温羽叹了口气,把手里的资料游戏烦躁的扔开;不过温羽自己给自己找乐子的本事相当强大,立刻就啧啧笑着问:“你回去之后,是不是想起了很多和你心上人的互动呀?啊,庭院的每个角落,都流淌过你们两个人的汗水……啧啧,嘿嘿嘿。”

    正在泡澡的任颖脸蛋通红,支支吾吾的想反驳,却又想催眠自己‘温羽说的是真的’。

    “讨厌啦,我跟木木还没进展到……”

    “妹啊,听姐姐一句话,”温羽一副老道的口吻,“有花堪折直须折,你和宋山主谁能先把他推了,谁就能赢得最终的胜利!相信我,肯定的!”

    “你……”任颖脸红的说不出话,只能哼道,“再不正经我挂电话了!明天还约了小灵过来玩,我今天不能熬夜。”

    “别,别啊,我还有事。”

    温羽咳了一声,总算是进入了严肃模式,说话反倒是有些吞吞吐吐。

    “怎么了?”任颖撩起了洒满了花瓣的洗澡水,纳闷的问。

    温羽:“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今晚开始就有些心神不宁,可能是气象反常的缘故。我想问问你,你能不能和那位妖王陛下联系下?”

    “联系木木吗……一般都是他主动联系我,而且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在休息还是在战斗……”

    “没事,”温羽也不想任颖为难,立刻说着,“我只是有些胡思乱想,其实没事的。”

    任颖想了想:“那我明天和小灵一起联系他吧,看到小灵,他肯定不会生气的。”

    所谓的联系,就是给木迁留下的影分身打电话过去,木迁的意识就会回归……

    温羽也觉得不用太在意这个夜晚,应声答应了下来。

    其实她们两个并不知道,当暴风雨来临,窥伺地球的强大星舰舰队,已经开始加速逼近。

    ……

    地球时间,色彩之都所在时区的凌晨四点。

    “一号风暴已经进入指定区域。”

    “二号风暴进入指定区域。”

    “三号风暴……”

    火星前哨战,十多艘大型战舰组成的前线指挥队列,首舰上,火星守将两只手叠在面前,双手的食指不断的画圈。

    要开始了,作战计划。

    事情到现在一直很顺利,他们也找到了一号舰所在的准确目标,接下来就是等暴风雨爆发、色彩之都的影子被隔绝到战场之外,他们对生命者一号舰发动掠夺计划。

    熟悉战舰操作、调整那艘战舰的状态,应该都需要花费时间,而这段时间必须压缩到最短。

    必须赶在妖界之主降临地球之前,将一号舰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那时候,不要说区区妖王,就算是皇帝陛下,也要对自己礼敬相待!

    想到这些,火星守将的嘴角就会露出冷笑。

    眼前的三维投影中,地球正被大量的云所包裹,尤其是在色彩之都附近的几千里,那里是最大的暴风眼。

    “好期待呢。”火星守将低声喃喃着,嘴有些干渴,但他现在没喝水的心情。

    角落中,宫素清注视着火星守将面前的投影,攥起了拳,却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

    地球,色彩之都。

    咔!

    一道紫色的闪电划过天穹,将天空中那缓缓旋转的巨大旋涡照耀出一瞬的光亮。

    整个城市都陷入了寂静,狂风骤雨刚刚爆发,各家各户安静的待在各自家中,大部分人都在熟睡,而有些人感应稍微灵敏,侧卧难眠,总感觉有什么灾难正在酝酿。

    “这些家伙,对力量根本一无所知。”
629 老鼠的作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