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栽进陷阱的温羽(1/2)
作者:柳下西门
    生活中,有一种人的精神其实相当让人敬畏。

    他们可以不眠不休,可以不吃不喝,可以让膀胱充盈数个小时而舍不得离开发光的屏幕半步……

    就算外面风雨交加,他们依然选择出现在网吧和网络会所,继续不断他们的奋战。

    但他们,也无法更改、甚至畏惧一种情况的出现……

    断网。

    凌晨五点,奋战在网吧一线的朋友们,看着自己突然卡顿的屏幕,看着屏幕右下角蹦出来的一个小小的对话框,迅速陷入了沸腾状态,并包围了那些柔弱无助的网管。

    然而当他们发现手机也打不通,被暴风雨困在一个断了网的网吧之后……

    那些平时没多少人玩的单机游戏,立刻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人气选项。

    游戏人生罢了。

    当十二组弑神者、几十个爆破点同时工作,色彩之都瞬间消失在了网络的世界中。

    就如同一座孤岛,被周围汹涌的海水孤立着,完全失去了对外界的联系……

    “怎么回事?”刚接到消息的温羽从座位上直接站了起来,瞪着面前有些惶急的助理。

    “对外链接的网络都已经被断开了,我们怀疑是暴风雨影响……但,但也没理由这么多线路同时被切断。”

    温羽额头立刻沁出了两滴汗珠,她感觉自己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却又想不出到底是什么。

    她低声喊了半句:“马上安排人去维修!给我准备车!”

    “家主,外面风大雨大,您要去哪……”

    “还能把车吹起来吗!快去准备车!不管你用什么办法,给我通知所有的清理者集合!”

    “家主……我们内部网络还能使用……”

    “还不快去!”温羽几乎要暴走,吓的那个女助理颤抖了几下,赶紧扭头小跑着离开。

    温羽随手解着自己睡裙的扣子,也就看现在房间中没其他人才如此肆无忌惮;急匆匆走进试衣间的她,没过两分钟就冲了出来,穿了一身能够奔跑的运动装束,冲向了走廊。

    阴谋!肯定有阴谋!

    偌大的色彩之都如果有一两处网络被断开,那多少也能理解这些情况;可突然间对外的网络全部中断……除了人为,再没有任何解释!

    一队护卫已经在大厦的电梯中等着,温羽冲到停车场,发现停车场中已经出现了浅浅的积水,不过还好影响不大。

    很快,两辆越野装甲车冲出了市政大厦的范围,冲向了城市某处被温羽当做了救命稻草的地方。

    有事没事找妖王,联系下感情也是很不错的嘛。

    狂风似乎能吹动厚重的装甲越野车,雨水斜斜的砸落,就如同子弹一样打在玻璃上,那叮当乱响的声音让他们有些头皮发麻。

    整个世界似乎都在这股风雨中飘摇,车窗外能看到被吹倒的树木,能看到街上漂浮起的自行车不知被堆积的雨水冲向何处……

    世界末日仿佛下一秒都会到来吧。

    “家主,这里还是太危险了,我们送你去老宅那边吧。”

    “闭嘴。”

    “是,家主。”副驾驶的女助理赶紧低头,两辆车依然是驶向甄家。

    离着甄家所在小区的大门还有几百米,两辆车突然停了下来。

    前方有一个斜坡,斜坡下方有几十米的低洼区,此时低洼区已经满是积水。

630 栽进陷阱的温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