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笨蛋一号的暴走之路(1/2)
作者:柳下西门
    风声雨声掩盖了地下车库传来的枪声和呼喊声,战斗爆发的很快,但结束的也很快。

    因为从实力和人数方面而言,温羽完全是羊入虎口……

    没过几分钟,温羽就被捆绑了扔到了一辆车的车后座,那个妖媚的女人坐在驾驶位上,听着舒缓的音乐,似乎在等待着某种时刻的来临。

    时间已经是五点二十分,酒吧老板娘啧啧轻笑着。

    “已经降临了吗?”

    “呜!呜呜呜!”被胶带封住嘴的温羽用力呼喊着。

    而那个酒吧老板娘扭头看了她一眼,目光中满是嘲讽,以胜利者的姿态。

    从行动开始过了二十分钟,此时的地球,应该已经是属于他们的了。

    她并没有算错……

    此时,地球上那些没有被暴风雨袭击的各个地方,已经有无数人被同伴或者其他途径惊醒,冲到了门外抬头仰望。

    不管是在哪个地区,抬头都能看到夜幕中出现的巨大火球;或者能看到一颗,或者能看到慢慢分散的几颗。

    像是六千万年前恐龙灭绝所经受的那次灾难,地球人类似乎也将遭受来自宇宙的冲击……

    不少人惶恐,而能用望远镜去观看的,都在注视着‘缓缓’降临的那一颗颗火球……

    其实已经有很多人通过各种设备看到了,火球之中藏着的那一艘艘巨大的战舰;所谓的火球,不过是战舰进入大气层之后护盾和大气的摩擦燃烧。

    昆吾山,半个小时前就被砰砰砰的砸门声惊醒的宋时婧,也已经换上了战斗装束,站在昆吾山的山巅,注视着冲向此地的七八颗火球。

    火球,其实离着他们已经很近了。

    从半个小时前就开始疏散的山镇已经没几个非战斗人员,而昆吾山各处分部的高手都在火速赶来,B级之下的除妖师已经没有参战的资格。

    除此之外,宋时婧的母亲下令,未成年的除妖师不论资质高低,都已经进行了转移,此时正坐在驶离此地的火车上。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或者这位宋部长未雨绸缪的并不够。

    昆吾山山巅,总共有八名老者站在宋时婧和那位藏经阁长老宋奇石身后。

    宋奇石低声说着:“是银河帝国的战舰,少主,已经确定是全球范围的入侵,其他各除妖师组织和我们差不多的待遇。”

    “之前就没能发现他们的动向吗?”

    “少主,论科技,对方是完全压制我们的。”宋奇石叹了口气,“此时唯有请求那位大人帮忙……少主,这不是计较儿女私情的时候。”

    宋时婧攥起拳头,脸蛋上写着的、目光中透出的,除了矛盾,还有不甘。

    “如果不计较儿女私情,他凭什么帮我们?”

    “唇亡齿寒,妖王必然不想看人类主位面被银河帝国占据,”宋奇石快速说着,“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若是少主不肯,我们只能自己去联络……”

    宋时婧只能别过头,“色彩之都的通信在十几分钟前已经被完全断绝,那里被暴风雨包围,通信链也被人为切断了。”

    “什么?”原本还有些底气的宋奇石立刻皱眉。

    “妖王不可能感觉不到……”

    “他的本体去了位面之间游历,根本不在这里!”宋时婧几乎要压不住自己的情绪。

    一名老人低声问:“不是据说魔王就在色彩之都郊外的山上,若是能请动他帮忙……”

    “够了!”

    宋时婧直接喊了出来。
631 笨蛋一号的暴走之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