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七 章 秩 序(2/2)
作者:玖世散仙

    但是至此以后,这里仿佛也被人类的世界彻底的抛弃了。

    数十年间,星球上的人们与外界失去的联系,而外界也从来没有过任何声音传达到这个星球,甚至是一个微弱的信号。

    在这数几十年间,这里的一切依然没有发生改变,唯一改变的是越来越难艰的生存环境和越来越少的幸存者。

    但,战争的灾难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资源的耗尽,环境的恶化,近十几年的强烈辐射,造就了数类可怕的生物。

    也许,外面的人类真的已经把这里给遗忘了吧?

    星球上的幸存者们顽强的挣扎着,可如今,已经开始绝望了。

    所有的人都开始相信一个事实。

    ——从来没有一个星球的人类能在终极武器的攻击下出现过幸存者。

    如果说,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幸存下来算是一种幸运,那这颗星球上的人们,已经开始着最大的不幸了。

    也许,这并不是遗望,而是,被抛弃了...

    这里,是一个被抛弃的星球,一颗绝望之星,一颗死星。

    然而最让人痛心疾首的是,像中亚星这样的星球,远远不止一个。

    至星球联盟成立以来,人类历史上曾出现过一次维期数百年的疯狂的扩张,足迹遍步了数十个大大小小的星系。

    在此期间,人类也一直在寻找同样的智慧生物。

    也许我们很早就开始想像外星文明的强大,但事情上千年以来也只是找到了少数几个类似于人类母星地球恐龙时期的带有生命的原始星球。

    除此以外,一无所获。

    人们开始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人类始终是孤独的,没有之一。

    伴随着这次漫长的探索,人类这段历史上最长的和平的时期竟长达了近千年。

    在这近千年的历史中,人类的科技空前的大暴发,数种未发觉文明崛起,让人类走向了科技与文化的巅峰,也对自已的力量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

    一大批的未知科技迅速崛起,大量人类从未有过的认知被发现发掘,被发扬光大。

    但这些东西给人类带来无限辉煌的时候,同样也滋生出了无数个野心家。

    这一切,对于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们来说应该是幸福的,但这种幸福并没有因为数个“超级领域”的崛起而降临在他们的后代身上。

    最初,强大的联盟给全宇宙的人类带来了对未来的一片光明,而那些野心勃勃的野心家们也只能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颤抖着联盟的强大。

    但自然的法则从来没有将人类遗忘。

    人,便是这样,当没有对手的时候,可笑的自以为掌握了整个宇宙。

    终于,经过近千年的黑暗沉淀,人类的内部矛盾日益凸显,战争终于还是爆发了。

    科技差异,文化差异,信仰差异,种族差异,直到最后,科技与科持碰撞,科技与文明碰撞,文明与文明碰撞,种族与种族碰撞,直至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内部矛盾。

    人类这个熔炉,似乎已经承载不住如此多的超级元素。

    以科技,文化,信仰,种族,亦或是这几者中的混合体组成的不同内部联盟之间暴发了惨不忍睹的战争。

    没有人能够阻止,也无力阻止。

    这场战争一经开始,便速迅蔓延,直至波及人类所涉足的所有星域。

    几乎没有中立,也没有和谈,最后几近疯狂,星河联盟至此已然完全破裂。

    毁灭,持续了近百年,它带给人类的灾难也是毁灭的。

    科技毁灭着科技,文明毁灭着文明,野心家们相互蚕食,最终留给后人的,只有现如今这个残破不堪的世界。

    一切都结束了吗?

    不,这只是另一场恶战的开始...

    人类的贪婪,自私,狂妄,最终造就了一个自己无法面对的对手。

    最终,如在中亚星上看到的一样,人类频繁的活动,似乎在这个浩瀚的宇宙几近消失了。

    这便是如今这个世界的秩序,而人类已经不是这个秩序的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