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 六 章 请说国语(1/2)
作者:玖世散仙
    少女见状大急,已经是大叫出声。

    只见那怪人,不知被男子用了多大的力道,口吐白沫,眼皮直翻,全身打颤不说,全身的毛发也竖了起来,还滋滋冒着白烟,就连口鼻和耳朵里也时不时冒出那么一丝来,直看得少女心中万分焦急。

    这哪里是普通的医疗型原能咒术所引发出来的现像,这分明是几十万伏以上的高压才能产生出水气分离的电离效果。

    看着小妹如若吃人般的眼神,男子已是有苦难言,他分明只是用了一个初级中一级的原能咒术啊,更何况,更强大的,他也运用不起来啊!

    ”小妹,我,我真只是用了一个初级的醒神咒,就...就上次你教会我的那个。“

    少女没有理会他,急忙将那晕过去的怪人扶身坐起,还好这怪人把自己”埋“得很深,这才没有一点”走光“。

    少女双目微闭,一道柔和的微光从她手中透过,缓缓渗入那怪人体内,一经探查,她这才松了口气,转道。

    ”哥,我不和你说过了吗?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施咒前必须要了解受咒者的体质,这就好比你要和人切磋,对方是强是弱,该用几分力道是一样的道理。你连探都不探一下,就胡乱往别人身上施咒,会要人命的。“

    男子扶额,坦言道。

    ”好吧,我没看,我以为...这已经是最初级的东西了,应该没有人受不了吧?“

    少女无语,白了他一眼,丢下一句。

    ”你自己探一下吧!“

    男子闻言立马探去,只这一探,他已然有点语塞。

    ”一...一点原力都没有?这...这什么情况?“

    少女摇了摇头,接道。

    “我也不知道,不然我也不会相信你说的是真的了。“

    男子撇了撇嘴,小声说道:“我就说嘛!”

    少女假装没听见,依然接口道。

    ”但是,这说来也奇怪,一般人出生就应该至少有1点以上的基础原力值吧,植入原能芯片以后,还会有不小的提升,我刚才明明发现这人体内有原能芯片,但为什么一点原力都没有呢?”

    男子不解,摇了摇头。

    “这个你不明白,我这个武夫一样的人,还能知道得比你更清楚不成?”

    少女脸露沮丧,叹气道。

    “看来只能等回到驻地,问下高叔叔才知道怎么回事了。”

    ”也只能这样了。“

    男子耸肩。

    “对了哥,这人会不会就是...逃生舱里面的人啊?如果是...“

    男子看了怪人一眼,摇头,叹了口气道。

    “小妹,我也想是,但里面的人我见过长什么样,比起这个来,那简直...“

    没有听完,少女眼中已是露出失望之色。

    男子见状不忍道,也没继续。

    ”小妹,别想多了。那两个人是植物人,而且两个逃生舱的能源也耗尽了,就算我们不那么做,他们也活不了多久了。也许,他们就是上天派来拯求我们的天神,现在已经完成使命,回到天国了。“

    少女强颜一笑,微微点头,却是没有再说话。

    看着妹妹的样子,男子原本略有放松的心态也沉重起来,两人一时无话。

    而就在这时,那怪人突然睁开了眼睛,两人不由得又是一惊,纷纷退后。

    ”@#%……#@!“

    ”@#%……#@@!##%&……*%¥!“

    一阵”叽哩哇啦“。

    和上次不同,这次这怪人一醒来便显得颇有些急切,像是在寻找什么。

    两人不解,纷纷盯着那怪人,直看了半天,依然不知道个所以然来。

    只看了一阵,也许是看出了点什么眉目,男子几次发现怪人想要站起来,却又看下自己的妹妹一眼后,又停了下来,像是在顾忌什么。

    男子这才对身边的妹妹道。

    ”小妹,你先转过身去,我先弄件衣物给他,然后我们回驻地。“

    少女闻言,略一脸红,“嗯”了一声便转身向旁边不远处的一个小型沙丘后走去。

    见少女走远,那怪人似乎也来了胆量,不等男子把衣物拿出来,便飞也似的向着身前不远处的一个小鼓包似的沙丘跑去。
第 十 六 章 请说国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