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不甘(1/2)
作者:CC梦子
    夜雨柔开车离开了卓家,正打算回夜家。

    这时,枪声从车后传来,接着夜雨柔的后车轮被子弹击中,车子开始不受控地倾斜!这还没完,后面紧追着一辆黑车,又有一个黑衣人从车窗内探出头来,举着手中的手枪瞄准另一个轮胎,射中了之后,他们照样紧追着夜雨柔的车子。他们没有继续射击,那是因为,他们在观察,若是那车里的女人能这样死去,便回去禀报。如若不能,便再射击,格杀勿论。

    而车里的夜雨柔,因掌控不了车子的运行,而直接奔进了一旁的森林里撞到了一颗大树上。

    “碰!”的一声,车前的盖子被撞开,车窗震碎,玻璃四溅,有的还深深的刺入夜雨柔的皮肤中。血,像是血红色的露珠,一滴一滴地流了出来。由于失血过多,夜雨柔的脸色变得异常的苍白。

    她能清楚地感觉到骨头破碎的声音,那是她被夹得不能动弹的双脚。

    传说,人,在临死前都会回想起自己的往事。夜雨柔如今脑海中只有自己与卓子辰的那些伤心事儿。许多疑问也一一地在她的脑海里浮现……

    她,就要这样死了吗?

    他,在知道她死了之后,会为她伤心吗?

    夜雨柔心里苦笑着,自始至终也就她自己一个人一相情愿。他的眼里、心里从来就没有她的影子。

    医学高超的她,即使能够将一个死人救活,却始终救不了自己……

    不甘吗?

    是的,她很不甘。

    因为她,从一开始便没有跟他说过……

    她爱他……

    只见眼前一暗,夜雨柔的身体已经失去了生息。

    同,7月7日,第三位

    夏家夏宅

    “啊!”一声凄凉的叫声从夏紫幽口中发出。

    “嘿嘿,好玩,好玩!”一个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的消瘦老头儿在夏紫幽身边蹦蹦跳跳,手里还甩着一只漆黑的毒蜈蚣甩。

    “哼,有什么好玩的,马上把她们给我解决了,最好让她们受尽折磨而死。”阴险狠毒的话语从老头儿的身后传来。

    疯老头身后站着一名美少妇,她脸上画着厚厚的妆,全身上下穿着薄薄的纱衣,隐隐约约透露着身上的春光,根本藏不住点。

    “知道了,知道了……夫人。”疯老头笑嘻嘻地说着,继续把玩着手中的黑蜈蚣。然而,另一只手却从旁边桌子上的一个瓶子里抓出一只白滑滑的毛毛虫,这只毛毛虫身上可是拥有着剧烈的毒素。虽然没有他手上的黑蜈蚣强,但却能够将被绑在椅子上的这个小丫头折磨的半死。

    “哼!”妖艳的美少妇嫌恶地看着那被绑在椅子上折磨得差不多快要一命呜呼的母女俩,然后便转身离开这阴暗之地。

    “啊!!”这是从羽菲菲口中传出的叫声,声音里掺杂着悲凉、凄惨、痛苦,更是绝望。

    “妈妈!妈妈!”羽菲菲身边的夏紫幽见那疯老头居然让那只白滑滑地毛毛虫爬进她母亲的眼里,她看见母亲的眼睛正流着血。听见母亲那一声声哀嚎,她的心紧揪着。

    “嘿嘿,小妹妹,现在轮到你了,别急别急,疯爷爷会跟你好好玩玩的。”疯老头说着,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夏紫幽面前。

    “走开!走开!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像是本能的反应,夏紫幽激烈地挣扎着,可由任她怎么挣扎,那绑着她手脚的绳子像是有生命一般,紧紧地拴着她的手脚。

    这时,羽菲菲已停止了叫声,夏紫幽下意识望去。只见,那画面恐怖得令人作恶,可她却没有那个心情。此时的她除了悲痛,那就是绝望。

    “妈妈。”她的叫声变得愈来愈弱,眼里猛然涌现出泪水,无声地哭泣。

    白色的毛毛虫一只一只地繁衍着,从羽菲菲的眼里、鼻子里、嘴里、耳里,甚至是皮肤的毛孔里爬了出来。血,已经停止了流动,生息也已经消失。

02 不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