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钓大鱼(1/2)
作者:CC梦子
    冥王城是鬼界中的一座城,冥王城城主就是管理此城秩序法则的管理者。

    此时,冥王城府,冥王的专属寝室中。

    夏紫幽被一只冥王城的鬼卒抓了过来,献给这冥王城城主做小妾。

    此时的夏紫幽正被铁链捆着手脚,无法动弹。铁链的另一端则是被那冥王城主抓在了手里,霸道地将她推到床上去。

    “小美人~现在跟了本王,本王会对你很好的。”几乎是没有询问他人的意见而直接下了定论,他这冥王很自大的以为夏紫幽一定会心甘情愿与他在一起……

    那冥王城主猥亵一笑,欺身压到了夏紫幽的身上。

    然而,夏紫幽却拼命地挣扎,那双带着嫌恶和愤怒的眼神,无畏地盯着压在她身上的那只老色鬼。可是,为什么她发不出声音?

    她很想破口大骂,很想好好地教训他一顿,让他知道她是不好欺负的。可是不知怎么的,声音居然发不出来?!连同手脚也被着该死的铁链给困住,完全没有了自由。

    生前也是这样,死后还是这样,为什么她就是不能摆脱被人捆绑的日子!为什么她就是不能对任何人、任何事做出反击、反抗呢?!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唔~小美人,本王的小美人,你怎么哭了?是不是本王弄疼你了,本王会对你轻点的,小美人不哭不哭啊。”原本色心大起的冥王,在发现身下的美人流泪是,他以为是自己用力太大,扯得她疼了才哭的,所以才急忙呵护着身下的小美人。

    你哪里是怜香惜玉了?哪里是轻点了!?都扯得她生疼了!夏紫幽心里抱怨着。

    而且关键时刻还不能发出声音,此时的她只觉得委屈得不能再委屈了。

    见那冥王分心,夏紫幽趁着这难得的时机,单膝往上狠狠一抬,正中那冥王城主的胯下。虽然有铁链缚阻着,动作不能太大,不过还是顺利地让冥王城主失去了重心,滚到了地上,捂着胯下,痛苦的悲呼。

    “该死的贱人!若是本王不举了,有你好看!”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吐出的恶言,完全没有了刚刚那种疼爱美人的猥亵神情。

    不等他反应过来,夏紫幽连忙带爬地下了床,正准备跑去开门。

    这时,那城主及时发现了,急忙喝道:“来人,快把这贱人给我抓住!!”

    “碰!”的一声,冥王城主的寝室房门被重重地打开,夏紫幽先是吓到,待她看清来人之后,便是一脸的疑惑。

    至于躺在地上的城主瞥见门外的莉莉铃,整个鬼都吓得脸色惨白,全身流着冷汗,瞳眸惊恐的收缩着。这时,一滩黄色的液体从他捂着的胯下流了出来。

    这城主真的是……吓尿了!

    “大姐姐,莉莉铃终于找到你了!!”莉莉铃兴奋地说着,还跑上前抓住夏紫幽的手。

    夏紫幽发不出话,顿时也不知道怎么做。

    这个小萝莉到底是谁?

    “大姐姐们怎么那么喜欢叫莉莉铃小萝莉?莉莉铃才不是小萝莉!莉莉铃是魔女莉莉丝的……”莉莉铃正忙着辩解,话还没说完便有人帮她完话了。

    “女儿,下一代的魔王继承者。”众女按照自己已经听腻了的台词说着。

    “嘿嘿,不就是嘛。”莉莉铃有些不好意思了。

    然而,当她看见夏紫幽手上脚上困着的铁链,还有她身上那些被虐过的痕迹后,粉嫩的脸蛋一沉,眉头紧皱,抿着小嘴表示很不满!非常不满!!接着莉莉玲小手一挥,铁链“锵锵”的解开了,掉到了地上。

08 钓大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