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关键时刻(1/2)
作者:CC梦子
    要不是花万樱没有换位的话,根本就没有人能分辨出,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小萝莉。

    因为花万樱的变身效果实在是好得无话可说,完全没有任何漏点,居然连同衣服也能变得一模一样。

    “嘿嘿,我厉害吧?”花万樱自大地说着,身体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厉害厉害,万樱姐姐最厉害了。”看着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心里怎么感觉怪怪的。

    “哦,对了,小幽姐姐还是没办法说话吗?”莉莉铃像是突然间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表情严肃地看着夏紫幽。

    然而回复她的却是一阵寂静,只见夏紫幽缓缓地向她摇头,眼里平淡似乎对这事并不在意。

    “小幽,不用担心,一定会有别的办法的。”夜雨柔安慰着。

    六月前,莉莉铃回了家一趟。回来后便给了她们一人一颗魔法水晶,然后又给了夏紫幽一颗治疗哑穴的丹药。

    可见似乎没有什么效果。

    “怎么会这样呢?”莉莉铃可爱的小脸苦恼地皱了起来,眉眼都皱成了川字,看来这事还真是难倒她了。

    那颗丹药是她从魔界里拿来的,魔界里的那个老头儿所炼制出来的魔法丹药可都是极品丹药,怎么可能不见效呢?

    莉莉铃继续发愁。

    夏紫幽的哑穴是完全被毁了的,就算变成了灵魂体也无法还原,因为那不只是她死前就被毁了的,而且还是心理上对于前世的遭遇所留下来的阴影,使得她如今连灵魂体都无法发音。看来或许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她重生,再次拥有新的肉体才行。

    “小萝莉, 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们相信,一定会有办法的。”见莉莉铃苦着一张脸,可爱的小脸皱得不像样,只能好笑的安慰着她。她替她们着想,她们心领了。不过她们知道,有时候,恶魔也不是万能的……

    “嗯,看来得找找别的办法了。”莉莉铃说着,表情也变回原本的纯真,没有了烦恼,只有微笑。

    烦恼越多,心里的压力就越多。活着嘛,就是要一步一步的走,更何况,她们这几位又不是‘普通人’。

    “好了我们都到屋里去坐吧,别老站着。”夜雨柔表情温和地说着,她们还想继续叙叙旧呢。

    经过一年间在一起的生活,大家都渐渐了解彼此的性格,对彼此有着无形地依赖,并且还连着别人无法斩断的情感。

    毕竟她们都是有“前科”的人……

    于是众女也乐呵呵地走进屋里,聊聊天,喝喝茶,吃着点心,时而还……逗着小萝莉。

    这,便是她们的温暖小家。

10 关键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