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穿越了!(1/2)
作者:CC梦子
    梦溪旯之界,这是一片以强者为尊的世界,又属于另一个不同的空间。这个世界里,强者翩翩。同时也拥有一些不能修炼的普通老百姓生活于此,但却由于自身无法修炼,不能成为强者 ,于是他们的身份地位都只能被人轻视、鄙夷、侮辱、恶骂、欺负……他们在那些强者的眼里是低贱的,无耻的,肮脏的。

    因此他们有一个相同的称号,不是乞丐也不是小偷,而是平民。

    平民!没有身份地位!没有金钱财富!更是没有修炼的机会!

    然而,就在今日,梦溪旯之界的各方大陆、王国、帝都上空,竟诡异的出现雷电轰鸣、乌云聚集的现象。

    在这一天里,梦溪旯之界中的春鸣帝都,一个偏僻近大陆边缘的地区,随地可见的破旧小木屋,随处可闻的垃圾腐臭味,以及个个满街到处躺着、坐着的平民。

    而就在这个低贱、卑劣的区域中,一个不可闻的小木屋中,烛光点亮着,隐隐可闻的那声声凄冽的痛呼声。

    一名身着破烂衣裳的男子在屋外急切地来回走动,汗水流满门面,浸湿了一身,表情既急切又担忧。屋内妻子正痛苦地为他生孩子,还好区里有人懂得接生,要不然他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每每听见屋内妻子那痛苦的叫声,他的心就像一颗软绵绵的球,紧紧地揪着。

    就在他考虑要不要破门而入,进去安慰妻子、给妻子打气之时,屋内突然响出一声让他心脏停息的哭声!

    那是婴儿的哭声!

    没错!他,从今天开始,便是孩子她爹了!

    听着孩子的哭声,男子一时呆怔在原地。

    没错,是呆了。

    这种兴奋、安心、幸福、喜悦的感觉,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尝试的。

    竟,有些不知所措。

    这种感觉并没有让他感到不喜。

    在妻子虚弱的叫声下,男子终于从呆茫中清醒过来,急忙走进屋子,看望自己心爱的妻子,以及宝贝女儿。

    同时,同一个大陆中的不同地区……

    夜家,又是春鸣帝都的首都,王国的宝殿中,同样是悲惨的痛呼声从春贵妃房中发出,然而屋外却没有所谓孩子的爹的守候。想来,这一国之君还真是忙的不可开交呢,居然连妻子生产之时都不能陪在她的身边,反而却在其他妃**殿里欢乐地享受着春福。

    痛呼声一落,婴儿哭声响起。

    可屋内的气氛,却兴奋不起来。因为床上那面色苍白的人儿,已经没有了呼吸。安息的笑容紧紧挂在脸上,然后便永远地沉睡了过去。

    这一天,一位贵妃拼死拼活地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一个新生又脆弱的小生命;换来了一个天使般的小公主。

    雷鸣轰得更加响亮!

    春鸣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烈家大宅。

    闪电快速地在头顶经过,一声震天动地的雷鸣吓得烈素老头儿没有形象地跳了起来。门前站着的儿子烈沁见自己父亲如此地没有形象,无语地摇了摇头,但自己心里也是一样的惊慌失措。

    屋内,妻子(儿媳)正痛苦地纳声大喊,正努力地为他们生孩子(孙子)。

    雷鸣不断的轰鸣,闪电不断的闪射。

    终于,屋内的人儿舒心地吁了一口气,接着便是婴儿的哭声震响着整个烈宅!

    吓得烈素老头儿再次没有形象地跳了起来!

    ……又有一个新生的婴儿出生了。

    同时,位于梦溪旯之界中的夏嚎王国,三大家族之首的百宫家,百宫家家主——百宫叶雨的正妻——谢溪语也为百宫家生了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儿。

    可这孩子居然没有哭声,大夫不管怎么做都无法让孩子哭出声音,可她却有着呼吸!这代表这婴儿是活着的啊!
11 穿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