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绑架(1/2)
作者:CC梦子
    “嘿嘿,焰妹妹,这是要去哪儿?”一名男子突然挡在了烈焰面前,俯视着她,贪婪的眼里却只有她怀中的那把圣剑。

    “我准备回院子!”个子小的烈焰觉得很纳闷!她最讨厌的就是这种被人俯视的感觉!冷冷地吐出幼言,准备台步越过他们走回院子。

    “哦!那大哥哥大姐姐们送你回去吧?”那男子厚脸皮地继续挡着。

    这下,他是真的把烈焰给惹恼了!

    “不要!”幼嫩的声音带着一丝温怒地拒绝。

    “哼!好你个死小鬼!以为自己是个嫡出的就了不起了!看我怎么收拾你!”那名子弟显然是被烈焰的态度给惹恼了,卸下了伪装,准备对她进行抢夺。

    哼!在她背后说她坏话,她忍了!

    贪婪地盯着属于她的东西,她忍了!

    挡着她的去路,俯视着她,她忍了!

    可这家伙居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她的界限!

    丫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三犯我……

    绝对是斩草除根!!!

    接着,“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个身影往上空一抛,划过完美地弧度,又再“碰!”的一声落地,来个四脚朝天!

    “哼!”烈焰不屑地冷哼一声,便在众人那充满惊愕,恐惧的目光下,自个儿地走回自己的院子去。

    “天!我没看错吧?那家伙居然被这个小娃娃给打飞了!”

    “她刚刚是怎么出手的,怎么我一点都没有看清的样子!”

    “啧啧,果然是个妖怪!”

    “好可怕!我们还是赶快走吧。”

    “去看看,那人怎么了?”其中一位在众人突然提出,眼中也满是惊愕与恐慌地盯着那已经离去的身影。

    “死……死,死了!”那人过去一看,只见被烈焰打飞的男子,已经直直的躺在血泊中,完全没有了声息。说话间,声音颤抖,同时双脚一软,直接做到了地上。

    其余人一听,也是一惊,脸色煞白得可以跟张白纸媲美,完全没有了血色。众人眼里满是错愕,惊恐,只感到一阵阴阴的寒风吹过,寒毛直竖。

    顿时,人影没了,只留下一道长长的烟雾,表示着那些人已经全部吓跑了!

    不多时,这事便在烈府中传得沸沸扬扬,众人对烈焰那是惊恐万分,决定以后绝对不会去得罪她,否则那一句死去的人便是他们的榜样。

    “唉~太没趣了。”近几日来,若不是去烈素老爷子那里炼器那便是呆在院子里发呆。

    坐在院子外的池塘边,烈焰正一脸无聊地叹着气。

    最近没有人来陪她玩了,即使以前没有,不过现在连那些看自己不顺眼的人一见自己便绕道走。这让一直在寻找乐趣的烈焰更是觉得无趣啊!
21 绑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