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逃脱(1/2)
作者:CC梦子
    昏迷中的黛千被人带到了一个暗沉沉的地方。待她醒来之时,便已发觉自己身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且还是一个牢笼里。黛千揉揉惺忪的眼睛,左顾右盼,光线阴暗得根本摸不着五指。

    过了一会儿,黛千双眼慢慢地适应了黑暗。她能够清楚的看到,对面还有周围都是一些大小不一的牢笼。牢笼里装着的不是什么动物或怪物,更不是灵兽或宠兽,而是一群人类!

    一群人类小孩!!

    脑袋聪明的黛千,很快就猜到自己如今所处的环境是一个贩人场地。

    不过这里好像是奴隶贩卖场的后台?

    可是自己又是怎么被抓过来的?

    郁闷,简直是郁闷!谁说好奇心只会害死猫的?连同人也能害死好不好!

    啧啧,这下倒霉了。

    不过,这种想法只持续不久,因为黛千本身修为也不低,只不过是被封印了一部分罢了。至少打些比较弱的修炼者还不算难。

    以她此时的修为是可以打倒几个玄武、元灵的。

    黛千的小脑灵机一动,粉嫩的小指浮现一抹微小的银色光芒,那是铁元素魔法。而在魔法凝聚完毕后,那根手指便变成了把钥匙。“咔擦”的一声,解开了锁,顺利地从铁龙中走出。

    还好现在那些人都在外头整理贩卖场,要不然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想来,他们肯定是认为这些奴隶没有逃跑的能力才那么放任不管的。呵呵,可他们却不知,得罪了她,是绝对活不过今日。

    这场叛卖也绝对不会顺利地举行的!哼!

    想着,黛千便举着那凝聚出来的钥匙,走去将其他笼子给打开了。

    “快走吧,趁他们还不知道,要不然绝对走不了了。”黛千看着已经从笼子中出来的奴隶们,对着他们说。

    而他们,也在跟她道声谢后快速离开。虽然不知道眼前这个与自己同龄,或者比自己还小的小女孩儿是如何做到的,如今他们一心只想离开,所以这疑惑也很快就被他们给抛到了脑后。

    贩卖场后地不算大,只有一根根小蜡烛摆放在走道的墙位上,光亮很是暗淡。在没有人发觉的情况下,那些奴隶也顺利地离开了。

    不过,这时却有两个小男孩儿被抓住了!

    “喂!小鬼!你们是怎么跑出来的!?”大汉像拎小鸡一样拎着一个较为瘦小男孩的衣服,将他提起,对着他怒喝。

    那男孩显然是吓得不轻,连眼泪鼻涕都同时掉了下来。至于另一个被另一名大汉按在地上的小男孩则是拼命地挣扎,似乎一点都不怕那大汉一掌将他拍死。

    “坏人!快放了我弟弟!!”男孩儿死劲的挣扎。
22 逃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