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求师(1/2)
作者:CC梦子
    “妈妈,妈妈,千儿在城里捡到了两个哥哥,以后可不可以让他们住在这里?他们好可怜的,没有地方住,而且已经有很多天没有吃饭了……”回到家中,黛千巴拉巴拉地跟黛母说了一大堆,为的就是母亲能够留下他们两个人,因为她以后要用到的。而且,黛千在回来之后就没有了刚刚那上位者的模样,性格瞬间变成了符合她如今的年龄,天真、纯洁。

    不过她身后的两人,在见了她现在这幅模样,又听了她的话后,两人嘴角微不可察地抽了几下。

    敢情,主子是把他们当东西看了,随处可以‘捡’到的。

    原本还疑惑为何刚刚主子对他们说:“现在不要叫主子,等以后再叫。而且对我不用那么恭敬,就当我是你们的妹妹,毕竟我岁数也比你们小……”

    当她告诫他们这些后,他们还一肚子疑惑。正想问为什么?可此时,见了她的模样,听了她的语气,两人即使再笨也是能理解的。

    “好好,唉,可怜的孩子们,你们进来吧,我们这里地方不大,不过住进来也不是不可以的。”黛母慈善地说着,看着黛千眼里满是宠溺,看着两个男孩眼里满是疼惜。那么小的年纪就得流落在外,想来吃的苦肯定不小。

    虽然他们家境不怎么好,不过再养两个孩子那也不算问题。

    “谢谢,阿姨。”弟弟永杰性格比较开朗,很快就适应了黛母对他们的关怀。

    至于永义显然有些内向,小声地道了谢后,心里却也跟弟弟一样,对主子的恩情感激万分。而且他还能够从黛母身上感受到的一种独特的关爱,那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母爱”吧?

    双亲早逝的他们早已忘了家人的关爱是什么样的感觉,好在如今他们找到了主子,还有主子的母亲……

    “好耶!以后义哥哥,杰哥哥都可以呆在家里咯!”被黛母抱在怀中的黛千兴奋地说着,其实她心里也是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只不过是表现得夸张了点。

    两个可怜的孩子现在有家了,她也是替他们高兴的。不过以后,也有他们的苦吃了。想跟在她身边就必须要有一定的能力,虽然她能够感觉到这两个孩子身上有玄力的成分,资质看似挺好,可这都还是太弱了。他们必定是没有开始修炼过,以至于玄力才会如此微弱。

    啧啧,黛千心里盘算着,今后该锻炼锻炼这两人了。

    至于两人又见到主子那夸张的样子,额角很给面子地拉下三条黑线。

    完全跟刚刚那种上位者形象有着天差地别之差……

    次日,黛千一大早便出了门去,同时还带上了永义、永杰两人。

    “主子,我们这是要去哪里?”既然现在只剩下他们主仆三人,也就不必要再装下去了。

    永义、永杰今早就被黛千叫了出来,正满脑子疑惑,不明白主子到底是想做什么。

    总觉得……鬼鬼祟祟的……

    此时他们几人已经离开了春鸣帝都,离开了平民窟,正往北边赶路。

    春鸣帝都北边,那是帝都边界,离夏豪王国有一定的距离,是两国之间的分界线。

    “我带你们去见一个人。”头也不回地说着,脚步也更加快了些。

23 求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