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潜进宫(1/2)
作者:CC梦子
    次日一早,黛千便独身一人又进了成。此次进城,她是有目而来的。

    没错!在得知夜雨柔便在这座城市里,而且还是她前些日子所见到的那位金丝公主后,她便一大早外出,为的就是找到她的好姐妹,夜雨柔,那个变态神医!

    黛千在这里指明一下,为何她会称夜雨柔为‘变态’神医,待后文出现后便知……

    如今夜雨柔是她唯一的希望了,黛千不顾自己的身世,企图闯进皇宫。

    因为她身份卑贱……身为平民的她,自是没有权利进到皇宫里的。若是她拥有皇令的话就可以随便以什么身份都可以进出。

    当然,像她这种平民,自是没有皇令的咯。

    至于要如何顺利混进宫里,黛千只好费一下脑力了。

    如今宫门还有守卫守着,黛千只好先躲在宫门外最不显眼的地方,时而探头观察这些守卫的一举一动。

    魔念,犹如这里元修所用的精神力,能够探查其他修者的修为。可元修的精神力,却无法感应魔念、魔法的存在。这便是为何魔法比元力更胜一筹,因为它本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魔念一出,黛千便察觉,这些侍卫的能力既然都是玄王以上的级别。虽然,她如今的实力可以敌得过几位玄武,可要是对付玄王的话,那也只能拼了个平手。若是她的魔法没有被封印的话,即便是玄尊级别的强者都不被她看在眼里。可如今,封印摆在那里,实力摆在那里,她只能加紧修炼,等到封印成功地被突破了之后,她才得以自由发挥。

    “啧,这下该如何是好,以我如今的身份,根本没法混进宫里。”黛千小声嘀咕着,全然不知,此时她身后还站着一个人!

    “小妹妹,一个人在做什么呢?”一个带着戏谑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吓得黛千连防备都来不及做,便被那人单手拎了起来。

    完全没有一点怜香惜玉的样儿。

    而黛千原本以为放出的魔念会让她察觉周身的一切,可却没想到,她的魔念居然无法察觉到拎着她的这个人的气息,更别说是修为了。

    这个人的修为肯定已经超过了玄王的级别。

    “放我下来!”小巧的薄唇轻启,微微带着温怒地威胁道。

    此时的她,就像是一只无助的小鸡一样被人拎在手里。粉嫩小脸因生气而鼓起,小脸红扑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勒得踹不住气了,还是被气的。

    “哟~小丫头,你可知道自己现在是在跟谁说话?”那人显然被小丫头的反应给惊到了,没想到个头小小的一个丫头片子,居然如此刁蛮,而且还敢命令他!?

    烈文轩单手领着黛千的衣领,将她整个小人给抬了起来,与他面对面。

    眼神交错,烈文轩被黛千直勾勾地眼神恶狠狠地盯着,像是想要扑向前撕了他的脸一样。

    这样的她,让一项无人敢违的烈文轩有了逗弄她的兴趣。以他的直觉告诉他,这小野猫此行并不简单,而且他也很好奇小野猫到底想做什么。

    因为刚刚他可是清楚地听见,她想进宫!

    一双凤眸狐疑地盯着黛千,这种眼神让黛千感觉自己好像是个猎物一般,很不舒服!

    极度地不舒服!

    “看什么看!再看我喊人贩子啦!”短胳膊短脚的她,拼了命地挣扎。可就亏在她个子小、修为低,根本就斗不过眼前的这个坏人!

    “呵呵,你要是敢喊……本王就给你这个胆,你喊啊!”烈文轩显然被这丫头给逗乐了,也不会因为她的无礼而动怒。

    他本就是一个洒脱之人,对自己从来没有过多的限制,也不会计较那么多,更何况,眼前的这个小野猫还挺有趣的。
25 潜进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