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私生女?!(1/2)
作者:CC梦子
    一路无阻地走了进去,黛千还时不时的发现,一旦是这个男人走过的地方,只要有人经过,他们都得对他低腰嗑背地,恭敬又惧怕地,能闪多远就多远,

    “喂,大叔,你有那么可怕吗,怎么每个人见了你就像见鬼一样?”黛千那不怕死一样的称呼,弄得烈文轩眉角一跳一跳的。

    “臭丫头,什么大叔,要叫哥哥!哥哥!”烈文轩单手抱着她,另一只手恶狠狠地往黛千那粉嫩的脸颊捏去,表情那叫一个恨铁不成钢啊!明明交易说好了,没人的时候叫他哥哥,若是看到有人接近他,若是男的,照样喊他哥哥,若是女的就喊他爹。

    而‘大叔’这个词是禁词,就在他们还在商量这事的时候,他就已经叮嘱过黛千,他知道这丫头嘴毒,铁定会在他没有察觉的时候叫他‘大叔’。

    “本王都说了,今年本王才二十岁,哪能跟‘大叔’那么老成的称呼相提并论。记住了,这是我们的交易!交易!如果你再不听话的话,本王现在就把你送出去。”

    黛千的脸被烈文轩给捏的疼得说不出话来,可她那恶狠狠地等着他的眼神,恨不得跟他碎尸万段!

    “昂啊偶!”脸颊被捏的生疼,连句‘放开我’也说得不清,这让黛千恨不得跟眼前这个看似温文儒雅,可事实却是个狡猾到不行的王爷给咔嚓了。

    “乖乖听话,要不然,本王不会放了你的。”轻轻地拍拍怀里那气急败坏的小野猫的头,一副‘我是老大你得听我的’的样子。

    “哼!”算了,黛千为了自己的父亲,为了能够见到夜雨柔,只能‘暂时’妥协。

    是暂时哦!

    另一边,王宫此时正筹办一个盛宴,邀请的人自然是国内、国外个个身份高贵的人,当然,由于颜子辰坚持要回国修炼,所以这次的宴会并没有夏豪王国的国王王后及颜子辰等人,而是由夏豪王国三大家族的东海家族成员参宴。

    如今派来的就有,东海家大长老东海鲁,以及东海家主的两位儿女,哥哥东海晟,妹妹东海乾嘉。

    正宫人们忙着筹办宴会之时,后宫内的一个宫殿,那是皇后娘娘的天禧殿。殿内闪烁这灯火,从外头可看到里面有三个人影,这三人分别是,皇后上官倩,大皇子夜子然,以及处处想着要出风头的三公主夜明珠。

    “母后,这次宴会,可不可以不要让那废物参宴?”夜明珠娇嗲嗲地在自己母亲面前撒娇,一想起夜雨柔那个废物居然敢抢走了她的心仪王子颜子辰,她便恨不得她好死。

    “哼,本宫也倒是这么想的,可你父皇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肯定是想那死去的狐狸精了,所以这次才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居然让那个贱人的女儿也来参宴!哼!”皇后上官倩一脸恶气,看似丑陋无比,而她俩儿女也跟着母亲一个德行。

    这时,夜子然发话了。

    “母后,如今父皇举办的这场宴会之大,肯定会有一些名分高贵的别国王子公主们参加,儿臣想,若是其中有人看上那个废物的话,也许颜子辰就会归妹妹所有了。所以儿臣以为,这次父皇如此做,肯定是想把那个废物直接送走了算了,免得皇宫会因为她的存在,而招来不幸。”大皇子夜子然自以为是地想着,他认为像夜雨柔这样没能修炼的废物,要是能嫁出去就直接把她送人得了。而且他也是一脸的认为夜雨柔就是个惹人精,绝不是一个好货。

    “她不过是长了个跟她那狐狸精母亲一样的好皮囊,其余的还不比得上我的宝贝儿夜明珠呢。”上官倩骄傲地说着,她认为一个没有修炼的废物即使长得再美也不过是个废物,绝不会比得上她的女儿的。

    “哼,就是,把她早早送出去最好。”夜明珠一脸得意。

    她就知道,世间一切好的,都是她一个人的。

    即便是颜子辰也是一样!

    三人正聊得欢,根本就没有发现此时殿外躲着一个人,而且这个小个头还是刚刚从烈文轩那里逃出来的黛千!

    黛千原本在从烈文轩分神之时,从他那儿逃了出来。一路装着迷路的小孩子,问着宫女姐姐哪里是后宫。同时,她还装作自己是某某贵府的女儿来找自己的母亲,说是母亲来见这里的一个贵妃结果把她给忘了。黛千述说时还不知从哪儿弄来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心疼得那些被她问过路的宫女的心都柔化了。
26 私生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