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私生女?!(2/2)
作者:CC梦子

    也是因为此时正是举办宴会之时,贵府的孩子迷路那也是正常的事儿,所以也没怀疑什么。更何况黛千的演技又是一个‘影后’级别的演技,弄得跟真的一样,所以一路进入后宫没有受到任何阻挠。

    别问这些,她是从那儿学来的,当然是前世所看的那些电视剧了。

    也就黛千在后宫几个大殿转着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有人谈起了‘夜雨柔’,所以就无意间躲到了皇后的殿外,屏蔽一切气息,静静地听着。

    之后才知道,原来夜雨柔是这么一个不受人待见的公主。

    虽然她是幸灾乐祸,不过却也是恨得一阵牙痒痒。

    原因无他,而是因为,只有她才有权利欺负她自己的姐妹,外人绝对没有这个权利。而且,这些人敢在她面前说她姐妹的坏话,真是活得不耐烦了!?以为自己是皇后,公主,皇子就很了不起了?哼哼,这个仇,她是记下了!

    带着半分纳闷地心情,及几分激动的心情走入她从那几人听到的一个最不为人注意的宫殿,柔心殿!

    那是夜雨柔所在的公主殿。

    “什么人!”一阵怒喝在黛千刚刚踏进殿门一步时传了出来,吓得黛千直跳脚。

    更让她纳闷地是,自己如今的修为居然没法探出对方的方位以及修为。

    啧啧,没想到夜雨柔居然还有这么一个修为不低的人做暗卫。

    当然,黛千并不知道,这是夜雨柔刚学的新魔法之一,‘屏蔽魔法’。

    像是一个屏蔽空间原因,将一切不属于自己的能量都屏蔽在外。

    “我不是人!!!”黛千说这话的时候,故意弄了个怪音,让那暗处听着的依茜儿一时反应不过来,而依若儿则是疑惑地看向自己的主子。

    此时夜雨柔正在主殿里喝着闲茶,依若儿就站在她的身边,疑惑地向主人寻求策略。

    “主子,为何那人话里如此古怪?她居然声称不是人?难不成是脑子烧坏了,还是皇后拍了个疯子到我们殿里来砸场子的?”

    依若儿一说完,嗉的一声,便见她的姐姐依茜儿从窗口闪了进来。

    “主子,外面来了个古怪的小孩,是个大概有五岁多的小丫头。穿着不像是宫里人,也看着不像是哪个贵府的女儿。”

    听了依茜儿的报告后,夜雨柔喝茶的动作一顿,表情没有过多的变化,就是手中的茶杯轻轻地放了下来。

    “茜儿,传话。”夜雨柔柔声地说着,那双美丽的金瞳闪烁着喜悦的光芒,因为她已经猜到,她,来了。

    殿外的黛千喊过了一阵子后便不再见回音,也不多疑。她想,肯定是去报告去了。

    过不了多久,黛千听见从里头传来刚刚那位暗卫的声音。依茜儿嚷着大嗓门喊着夜雨柔让她传得口头话:“不是人那就是鬼,只要不是厉鬼,就飘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