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你们认识?(1/1)
作者:CC梦子
    烈文轩无语地盯着黛千,没想到这丫头变脸的速度是如此的快,他都快反应不过来了。不过对于她的称赞,他还是很受用的。好像是想起了什么,烈文轩好心地放下黛千,不过却改过来牵着她的小手。在黛千的怒瞪下,烈文轩不以为意地说:“你不让本王抱你可以,总不能连牵手都不可以吧?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在说到‘约定’之时,烈文轩故意对她抛下媚眼。若不是夜雨柔很早就认识黛千,知道她的本性的话,她或许会误会他们两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约定……

    不过外人看来,他们‘父女’两还真的是……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目睹这一切的少女们还因此忍不住伤心……

    “唉,真是妖孽啊!”刚刚溜走的烈焰还没有真正地离开,而是躲到了一个阴暗的角落里看着这一切。心里疑惑,她这小叔还真是奇怪,怎么谁不选,偏偏就选黛千这家伙呢?难道是有了恋童癖?!想到这里,烈焰惊恐地拍拍她脆弱的小心脏。不行,光胡思乱想是绝对解决不了事情的,她得想办法救下黛千,因为她这小叔实在是太可怕了。

    其实,也不能怪烈焰会有如此想法,要怪就怪平时烈文轩一回老家便只知道欺负她,她都被他欺负怕了。

    “千,我先走了。”你好自为之。后面那句使用心念传给黛千的,然后夜雨柔便带着幸灾乐祸的笑意离去。当然,她也不是真正地离开,而是去找刚刚那位不顾形象大笑的烈焰。

    【心念是她们七人都能够对彼此使用的一个意念传达魔法,当然对她们七人外的人是用不了的。而且,她们用心念时,彼此的距离不能太远,五米以外是用不了的。】

    这家伙,总是古里古怪的,刚刚那一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是针对黛千呢,还是针对那名男子呢?还是两者都是呢?因为在她看来,烈焰好像认识那名男子,而且还很熟!

    “哎呀,那么快就被发现啦。”也对,刚刚她那一笑,不被发现才怪。烈焰看着夜雨柔往她这个方向走了过来,索性也不躲了,从角落里站出来,向夜雨柔友好地挥挥手。

    “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夜雨柔带着指责的语气说着,其实心里也不是真的要指责她,只不过是出于好玩的心态,想要来逗她。

    “诶?我怎么知道你也在啊?虽然你是公主,不过也不代表你哪里都会去的吧?更何况,你也知道,会有人想要阻止你进来的。”烈焰看着姐妹对自己哀声怨气的,心里憋屈得很。一项直来直往的她根本就不知道夜雨柔只是在逗她,并不是真的生气了。不过,在她看到一群不怀好意的人往她们这儿走来之时,便用眼神意识夜雨柔,她劲敌来了。

    “她们还不算是我的劲敌。”这种程度的人,她还真不放在眼里。因为听到烈焰传来的心念,夜雨柔果断地表示她的不屑。

    “哟!我还当是谁呢,这不是雨柔妹妹吗?哎哟!连结交的朋友都如此的怪异,你还能说自己不是怪胎么?”夜子然带着一群同伙,来到夜雨柔他们面前,挑衅地说。他的队伍里面有:他的妹妹夜明珠,正恶狠狠地瞪着夜雨柔,完全还处于羡慕嫉妒恨中;夜子萧,还是那样安静地站在一旁,不发话也不多做什么,只不过他看着夜雨柔的眼神好像有些微微的变化,里面好像藏着一丝仰慕的情绪,但他却隐藏得很好,至少夜雨柔还没有发觉就是了。除了这几位是夜雨柔认识的之外,其余的四个人是她不认识的。

    “臣,东海晟,参见公主殿下。”一身蓝衣的东海晟,东海家族的大公子,恭敬地向夜雨柔行礼。他本就与夜雨柔无冤无仇,就算他是暂时跟着夜子然混,却不代表他会站在夜子然这边,跟他和手欺负一个小女孩儿。

    “臣女,东海乾嘉,参见公子殿下。”同样,一身蓝装的妹妹东海乾嘉也跟哥哥一样的想法。

    更何况,她第一次见夜雨柔就对她有了好感。这位姐姐长得真的好美啊!小女孩,东海乾嘉纯真地想着。

    夜雨柔会意地向他们昂首,表示打招呼。看在他们对自己没有任何敌意,而且在礼仪道德上,她也不能无视他们。

    其他两个女孩则是,既不行礼,也不说话,可那眼里的高调,还有那高昂的下巴。夜雨柔可以看出,这两个又是个刁蛮的。

    而同样看见这一切的东海两兄妹则是皱着眉头,表示对如此失了礼仪的千金很是反感。

    这时,只听烈焰心念传了过来:“这两人,姐姐上官羽明,穿黄色的那个;而妹妹上官白霜,就是穿粉红色的那个。两人不过是个妾生的千金,不过却眼高于顶,性格刁蛮任性。前些天她们跟着自己的母亲来到我家,想要从我爷爷那儿买下‘银霜宝琴’和‘雪碧灵萧’,结果被我爷爷一口拒绝了。”听后夜雨柔扬起秀眉,表示更加地不屑。

    这些古人看重身份地位,而她们两人如今也是如此,以为自己跟皇后上官倩有些交情就刁蛮任性,以为全世界就是她们的。夜雨柔她们几人,当然是最看不惯她们这种人的,所以此时夜雨柔对她们的印象大打折扣。

    远处看着这一切的黛千,小手用力一握,恨不得现在就上前揍死那该死的皇子。什么怪异、怪胎的,这些词都不是他这个脑残皇子能够用来说她的人的!

    “小野猫,你认识我的小侄女?”看着黛千的反应,烈文轩说出了自己的疑惑。他从刚刚开始,看到他侄女儿烈焰无畏地放声大笑的那一幕就开始怀疑。其实他并没有想到小野猫会认识烈焰,或者他的侄女儿会认识小野猫。他以为刚刚他侄女儿是在笑他,不过却也不对事儿。所以他便猜测,他的侄女儿若不是认识那小公主,就是跟小野猫认识。不过却没有想到,她们三人好像都认识彼此。

    说起来也奇怪,他那古怪的小侄女儿平时都没有跟什么人玩过,什么时候结交了这么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儿了?而且其中一个还是从不出户的‘金丝公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