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独特的美(1/2)
作者:CC梦子
    “别这样吓人好吗?我们现在用心念谈话,他是听不到的好不?”烈焰小心翼翼地瞥了烈文轩一眼,见他还是背对着她们,也就微微放下了心。

    唉,她还真是被她小叔给欺负怕了呀。明明自己一向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说……

    “你们,待会儿再聊吧。看好戏。”一直没有发话的夜雨柔这时终于提出了意见。

    黛千、烈焰两人从心念谈话中回神,把注意力放到眼前的好戏上。

    “烈文轩!你不过是父皇封的一个王爷,别以为升了这么一个小职位就得寸进尺!本皇子看上你侄女儿,那是给你脸面。你以为就靠你那张脸就可以便宜得到一个王爷的位置?”夜子然那纨绔的不良模样完完全全的表现了出来。

    个子不高,人不大,不过这语气……啧啧,却是一点素质都没有。

    黛千她们可以清楚地感觉到烈文轩周身所散发出来的寒气,他最忌违的就是别人说他靠脸吃饭!

    “大皇子殿下,你可承担得起说这句话的后果?”烈文轩的语气早已没有了温度。

    “哼!什……什么后果!本皇子乃金身玉体!……你若是敢动本皇子,父皇绝对不会放过你的!”大皇子夜子然虽想继续横霸无理、刁难烈文轩,可他已经被自己颤抖的声音给出卖了……

    “我是不会碰你……”烈文轩日有所思地说,“免得脏了我的手。”

    接下来,在众目睽睽之下,只闻“碰!”的一声,一个小身影从殿内飞了出去。烈文轩拍下手上的灰尘,满意地盯着刚刚夜子然被轰出去的方向。

    “小叔,你这么做,皇上不会怪罪下来吗?”烈焰担心地走上前扯着烈文轩的衣角。

    刚刚那一抹身影就是咱不自量力的大皇子殿下。虽然烈文轩并未使用全力,连同他百分之一的能力都没有使上。他连手都没有动,光只用了玄力,就已经把夜子然给震飞了出去。当然,夜子然身边的那几人也受了一些影响,至少没有像夜子然那样‘威武’地直接飞了出去。

    “没事。”安慰性地拍拍烈焰的小脑袋,烈文轩暗笑,他爹欠他一条命,即使他将他宝贝儿子给杀了,他也不能对他做什么。

    当然,他也不会做得那么绝,小孩子的性命他还不屑要。更何况,他也不是一个嗜血之人。人家潇洒倜傥,到哪儿都是人见人爱,怎能与那些飞禽走兽、邪恶之人相提并论呢?

    此时,若是黛千她们知道烈文轩此时的想法,不知道她们会不会无语地给他翻个白眼呢?即使人家只是实事求是。

    “本王先走了,你们玩吧。”烈文轩‘慈善’地对着三个小女孩儿说,然后回头看向傻愣地站在原地的皇子公主几人,“你们,若是再让本王看见你们欺负本王的侄女儿和她的朋友的话,到时候可别怪本王没有警告过你们。”说完,烈文轩便潇洒的离开了。

    好在,在场的人们都是一些未婚的黄花闺秀,更是烈文轩的爱慕者。所谓,情人眼里见西施,即使她们不是烈文轩的情人,可烈文轩却永远都是她们心中的最佳男伴。就算是王爷犯下了滔天大错,她们还是会照样追随着他、爱慕着他。

    ”啧啧,看吧,就跟你们说了,他就说个妖孽。“烈焰用心念跟两女说。她是怕自己现在说出来,她小叔会有可能听见,所以就只好用心念跟两女传达。

    “有你这样的吗?刚刚还一副担忧的说?”黛千吐槽。明明自己就很担心,装什么正经。

    回答她的则是烈焰的小舌头……

    黛千看着烈焰对她做的鬼脸,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好了,在他们回来之前,我们先走吧。这晚宴也没什么好玩的。”在看到夜明珠,上官家两姐妹走了之后,夜雨柔也没打算过多停留,还是把黛千她们带到她店里去吧。至少那里是她的地盘,不管如何都会比这里安全。

31 独特的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