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吃货(1/2)
作者:CC梦子
    烈焰将那群饿狼的尸首纳入容戒之中后,她就回头走向黛千的方向。

    只见黛千开始在饿狼的尸体上动起了手,小手拿着看似菜刀的刀把,黛千熟能生巧地砍下饿狼的抓子,扒下饿狼的皮,砍下饿狼一层层的肉。处理干净之后,黛千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大型的坛子,快速地把狼肉装了进去。

    剩余的狼肉被她放在铁盘上。

    之后黛千又不知从哪儿拿出了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开始捡材生火。

    “……”烈焰一旁看着直流口水,也一并将自己容戒中的那几具狼尸给放了出来,让黛千处理。

    黛千扫了一眼她身边的几具狼尸,静静地盯了烈焰一会儿,看着烈焰那憋着笑的表情,她的嘴角微微抽了筋。

    好吧,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也是个货真价实的吃货,不然也不会大费周章,特地从夜雨柔那里收割这些锅子,坛子,瓶罐和配料。

    当然,这些配料的材料虽然是出自夜雨柔的药草,但却是经过她的手配制的。

    黛千的这一手厨艺,虽然不是从什么著名大厨身上学来的,但却是从她前世的哥哥学来的。她前世的哥哥,是一名走遍全国,尝过各式各样的美食的大厨。

    也是她前世的专门厨师。

    想到这里,黛千忍不住鼻子一酸,她突然间有点像家了。

    她前世的家。

    黛千背对着烈焰处理剩余的狼肉,她不想让姐妹看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咕噜咕噜。”狼肉虽还没有完全处理好,但黛千已经把几根完好的狼肉,用树枝给它们串到了一起,架到了火架上,随手撒下配料。烈焰闻着那架上的几根狼肉所飘过来的香气,小肚子忍不住直叫。

    就在两个人忙于整理晚餐,专注于火架上的狼肉之时,不远处的黑暗里,有双绿幽幽的眼睛,散着明亮的光芒,沉醉地盯着前方火架上的肉。

    要不是如今自己动手不便,他早就已经冲上前去,从那两个小屁孩手上夺过那几根狼肉串。

    “好吃!太好吃了!”烈焰津津有味地吃着手中的狼肉串,嘴里更是赞不绝口。

    黛千的刀功将狼肉切成了薄薄一片,串在削过的树枝上,加上她一手调配的配料后,味道更是不一般。

    由于狼类动物是肉食类型动物,它们每每出动猎食之时,肌肉都会因为强烈运动而紧绷,煮熟后更是香嫩滋润,很有弹性。

    烈焰吃了一串又一串,一副狼吞虎咽的样子,就怕黛千比她手快,把她的那一份给抢了去。

    黛千虽然没有烈焰那么夸张,但是速度并不比烈焰慢。

    “哎,你吃慢点。”那语气像是怕黛千噎着,但那紧紧地盯着黛千手中肉串的眼神好像是在说,“给我分点。”

    要不是她吃得快,把自己那份全都吃光了,她此时肯定不会如此口水直流地盯着黛千。

    “……”黛千没有放慢速度,更是没有搭理她,可那挑衅的眼神却很明显。

    就在两人吃完了狼肉串,再次放出屏蔽魔法入眠之后,一个黑影突然从一颗大树下走了出来。
41 吃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